今天又買了一本書叫,「30歲前,一定要做的21件事。」

 

在決定買這本書前,我也翻閱了其他的書籍。書名我忘了,但大致上有幾本書想表達的內容是這樣。

 

「死掉之後,你有的是時間睡覺。現在開始你可以養成一些好習慣,比如在早晨五點起床,然後閱讀一個小時對自己有用的書籍。早晨起床很難吧?方法是在你清醒的那刻,馬上跳下床,不要窩在被窩中,因為你會想著:好溫暖喔~再讓我多睡一下下吧~

 

「如果你身上只剩下五塊美金,也要去最好的餐廳喝杯咖啡,因為唯有如此,你才會更饗往有錢人的生活。作者也說,自己花了一筆錢買了一支不錯的錶,比起那些幾百元一支的錶,這支錶更耐用!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到目前為止,這支表還沒壞過,而我那買幾百元一支錶的朋友,已經不知換過幾支錶了。而且,戴著這支錶,能讓我的努力更有動力。」

 

「如果你不知道你將來要做什麼,那就更需要多方面學習;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你一定能發現你特別感興趣的領域。」

 

「千萬別為了抓住眼前更好的發展機會,而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那只會讓你的未來,離成功越來越遠。」

 

「反正我們都要花後半輩子的時間,做好接下來選擇的工作,那不如好好的選擇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努力做下去。」

 

「大部分成功的人,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當工作,他們把興趣當成工作,就算要加班,或是沒薪水都沒關係,他們樂在其中,這就是他們成功、富有的原因。」

 

「歷經越多失敗,你就越接近成功。」

 

「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會變成你的經驗。」

 

「我從不覺得買書很浪費,因為之後那些書會成為我的藏書,我的孩子也可以看。」

 

最近讀完「成功密碼」、「買基金為自己加薪」等書。其中我最欣賞的書是「成功密碼」,這本書看完會讓人熱血沸騰,也會讓我想去看崔西。博恩其他的著作。

 

我已經養成閱讀的習慣了,然後忽然體會到,世界上有好多知識等著我們去吸收,而我們的時間卻是那麼有限。

 

不管是兩性、財經、勵志、旅遊..等等,望著書店書櫃上琳瑯滿目的書本,我內心很滿足,但又深深的體會到學海無涯。

 

我們必須在20-30歲確定好自己的興趣,並勇敢去學習、去執行,不要去害怕這產業以後的路很難走,不要擔心自己無法發光發熱,只要努力不懈,那盡頭便是成功!但記住,是不達成功絕不放棄的決心才行喔!

 

想成功的人可以看看「成功密碼」這本書,對生活絕對會有新一層體認。

 

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嗎?如果不是,請你趕快換下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