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很多人遇過,在交往的時候跟對方跟妳提分手(或是妳跟對方提分手),事後一方要求複合,但對方回答說「我覺得還是不要複合吧我們並不適合」,或是「我現在已經沒感覺了,算了吧」等狀況。

不管說要復合的是妳,還是他,當對方回答以「不我想我們不適合」等理由拒絕妳時,其實事實就是「他已經沒那麼愛妳」或是「他已經不愛妳了」。

 

或許我們都會自我安慰,「不!其實他一定很愛我,一定因為什麼原因讓他不願意複合」、「一定是我平常做了什麼事情讓他覺得傷害太重,所以他不願意複合」、「他現在一定只是想沉澱,有一天他一定會回到我身邊」,這些自我安慰的話語。

 

但,一個禮拜過後、一個月過後、半年過了他呢?

 

他已經把「分手」這件事情忘記,開心的過接下來的日子,或是已經沉浸在下一段戀愛的甜蜜中。

 

然後我們就暗自傷心,「怎會這樣?」、「你怎可以這麼快忘記我!」、「我們那些快樂回憶呢?」、「難道我們之前甜蜜的回憶,你就可以這樣無所謂的忘記!?

 

其實,說分手之後大多數男人/女人是不會吃回頭草的。

尤其是男人,在女人賭氣說分手兩字時,大多數男人都是以「恩」或「我尊重你的決定」來回應。

 

會當場挽留的,或是事後挽留的,都是因為他知道他很愛妳,不能失去妳,或是幾天後他發現忘不了妳。他努力過了,妳的倩影還在他腦袋裡揮之不去!

 

所以,「分手」是很慎重的決定。

 

我們女人千萬不要隨便說分手,也千萬不要養成習慣說分手。

 

因為有些東西,是在妳說「分手」兩字後要挽回挽回不來的。這是個神聖的決定,千萬不要隨便說出來。不然妳可能之後會後悔莫急。

 

很多東西,是在說分手後,就被切割掉的。所以,說之前,請想清楚。

 

而不小心說了之後怎辦?

 

他不理我了怎辦?

 

我只能說「忘記他吧!

 

因為妳說了,「分手」兩字。

 

好好把自己照顧好,讓自己容光煥發,讓自己閃耀動人,就是不要讓自己委靡不振!!

丟掉他,妳會更有價值!

 

一直在回憶裡打轉,他並不會憐惜。我們必須跳出來,好好迎接接下來的日子,甚至遇到更好的男人,讓他知道,「離開你,我過得更好」。

 

事後交纏不放,只會貶低自己的價值而已。所以,乾脆丟掉他吧!

接下來的日子,妳要讓自己更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