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青春總是在時光流逝中,悄悄流逝?

 

詠月現在24歲,青春也「正在」流逝。妳問我會不會緊張?當然會啊!但是緊張有用嗎?答案是沒有,所以還是用明朗的心情,做好內、外在美,慢慢的朝30邁進吧。

 

但為何我會忽然說這個,原因是最近詠月有個朋友,跟詠月這樣說

 

詠月:「最近有啥新鮮事嗎?有沒有人追啊~

 

果子:「沒有耶」

 

詠月:「為什麼?」

 

果子「就沒有啊,而且最近都不太想出去」

 

詠月:「為什麼?」

 

果子:「我老了」

 

詠月馬上一驚。

 

果子是個30歲的上班族,個子小小有點肉肉的,五官是可愛型,個性算溫和中帶點任性。外表條件也不差,但對於愛情,好像越來越提不起勁。

 

詠月:「有沒有人追跟年紀沒有關係吧?妳看小V已經30了還不是精神滿滿、活力充沛、不乏男人?」

 

詠月:「妳要打起精神來!妳的活力咧?無聊的聚會雖然無聊,但還是要參加啊~妳看,妳上次跟我們去聚餐,那個誰誰誰不就要約妳去看電影?」

 

果子:「但我不想跟他去看。」

 

詠月:「套句小魔女書裡的建議,欣賞妳的就是妳的粉絲,去看看也不賴啊~

 

果子:「還是不想去。」

 

果子是外貌協會,對於沒感覺的男人也不想跟他們出去。

 

果子:「那妳呢?最近好嗎?」

 

詠月:「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還不錯,吃飯認識的。」

 

然後我又補充:「妳看吧~吃飯就自然而然多一個對象,也沒有刻意,但就是認識了。妳要多出來走走啊~旁人的視線會讓妳越來越美麗喔!」

 

聽完,果子終於有點覺醒:「好吧,看來我要多出去走走了!」

 

詠月:「這樣才對麻!

 

果子:「下次妳們要吃飯再約我,我只對吃有興趣。」

 

詠月:「沒問題!」

 

看到朋友又打起精神來,詠月真開心。其實女人上了年紀,或許真的會越來越自我懷疑吧,從盼望漸漸到失望。把自己關起來,說自己已經不再想愛情那一塊,然後就這樣平淡的過日子。

 

其實,不想愛情那一塊是沒啥大問題,但失去女人的活力與光采就很恐怖了!

 

不論單身或死會,我們都要「閃閃惹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