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在別然眼中是怎樣的女孩,不如多詢問朋友的意見吧。

 

前提是,要找「誠實」的朋友。也就是講話夠狠,不會講好聽話安慰妳那種。

 

詠月有次去學校上課,詠月的好朋友Grace就跟詠月說:「妳又不愛漂亮」。

 

我不愛漂亮?

 

一個大大的問號在詠月心裡冒出來。

 

剛開始詠月心裡先是一驚。然後看看眼前亮麗的Grace再看看自己:「好吧,我是不愛漂亮」。

 

每次出門一定有吹整的頭髮,搭配過的服裝,香香的香水味,自信的態度,這就是Grace

 

Grace是形象造型師,拜她所賜,詠月變得比較愛化妝,但是服裝搭配上詠月還是很遜。所謂「物以類聚」,我果然有被感化到。

 

Grace從以前就會忽然跟詠月冒一句:「妳為什麼不化妝?」

 

然後詠月如果化妝了她又會問:「妳為什麼不擦睫毛膏?」

 

擦完睫毛膏她又會問:「怎下睫毛不順便擦一下?」

 

就這樣日覆一日,詠月變成,會化妝又會擦睫毛膏的學生。不過詠月還是很排斥睫毛膏,因為卸妝實在是麻煩到家了,所以基本上除非是心血來潮,還是不會在普通的時候擦睫毛膏的。(約會或逛百貨公司例外,呵!)

 

結論就是:「原來詠月在Grace心目中是不愛漂亮的女生!」

 

那我可要好好檢討了啊~

 

詠月常常在街上看到背著明牌包到處走的女生,有些女生看起來真的很精緻,背了名牌包也不覺得突兀。但有些女生沒把自身打理好,然後就以為有明牌包自己就很高尚。也有那種怎個人神清氣爽,簡單背了個不知名包包就覺得:『哇,這女人好有質感』。

 

那到底,在別人眼中,妳是怎樣的女人?

 

或許有人會說,「我才不管別人怎看怎想,我自己舒服就好」。

 

對,詠月也覺得這樣很酷,因為以前詠月也是這樣。

 

但,如果想要遇到好男人,就必須先從好好打理自己開始,提高自己遇到「好男人」的機率。

 

坐在公車上,詠月常常觀察女生,然後拿問題問自己,「為什麼她的衣服也很整齊乾淨,為何就沒擁有另一位女人所散發出來的亮麗感?」

 

氣質,是氣質嗎?

 

這道理,詠月還沒悟出來。

 

但很重要的一點是,女人的皮膚一定要好。街上那種會讓人想多看一眼的女人,皮膚絕不會黯淡無光,而是粉嫩有光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