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人總不說:「當我女友好嗎?」

 

曾有朋友問我,怎樣才能讓男人開口說:「我們說交往吧?」

 

是啊,因為她遇到一個男人,會約她出門看電影,也請她吃飯,甚至還牽手逛街,但彼此卻不是男女朋友?

 

遇到這種事情,她很困擾。

 

我反問她,既然還不是男女朋友,為何要牽手?他要牽妳手你應該就要拒絕啊!讓他知道,只有「男女朋友」才能牽手,這樣他才會好好去想這一塊,去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

 

為何我會這樣說,因為小女子我,牽手這檔事,只有我男友能做!

 

男人或許覺得牽手了就代表我喜歡妳,然後就可以自然而然在一起,代表我們交往了,然後連問:「交往好嗎?」都沒有。當然也有那種遊戲人間,喜歡跟很多女生出去吃飯、看電影,但其實你只是她女伴之ㄧ的那種男人。他不想給什麼「名分」,只想隨意換女伴出遊。

 

總而言之,這裡要說的是,我們女人是很重視「我們交往吧!」這句話的。如果曖昧不明,只會讓想愛的女人覺淂分外痛苦。甚至寧願提早問清楚,或是提早結束這樣曖昧不明,男方不願給名分的關係。

 

詠月曾經有個朋友遇過,彼此還在曖昧階段的男女出遊,男方知道女生也有愛慕之意,但他回答女方說這段關係需要「好好思考,不能輕易做決定」。然後過了幾天,他們晚上到某個地方看夜景,男的常藉機會勾搭女方肩膀、做些肢體碰觸。女的還回對方說:「你不要藉故叫我往右邊走然後勾我的手喔~」。兩人回到車上後,男方伸出厚實的右手握主女方的左手。女方這時推開那手掌,「你為何牽我手,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就這樣反反覆覆女方拒絕約56次,男方才烙下一句:「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牽喔!」女方才沒再推開他的手。

 

因為,這樣代表交往了。

 

曖昧的關係,詠月其實不討厭,但如果真的遇上自己喜歡的男孩,其實還是會很想跟對方在一起的,如果對方還是猶豫不決,或是飄忽不定,詠月會毅然放手,灑脫的想辦法忘掉對方。不過,放手之前,如果覺得對方也滿喜歡詠月的話,詠月可能會一次問清楚,對方拒絕的話,再狠狠忘記的對方。

 

建議:問清楚對方的想法後,要放手真的放得比較快。建議在愛情模糊地帶的女生,可以明示暗示問清楚,你會比較好放心去尋覓下一段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