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感覺是

 

常常看對方MSN有沒有上線、常常注意對方MSN秀的狀態訊息。

 

他身體不舒服時、難過時,會想敲敲他、關心他。

 

會想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他。

 

會想傳沒營養的簡訊給他。

 

會想約他出來。

 

會一直想到他。

 

相處過的畫面會一直在腦海中無限次輪播。

 

然而

 

因為是女生,不能太主動,所以

 

看了對方MSN狀態,就算想敲對方,也要忍住。

 

他身體不舒服,丟了句:「還好吧?」也告訴自己,不要渴望他一定會回妳。因為唯有不期望,才不會失望。

 

想拿起手機撥電話給他,腦中閃過「讓男人去決定你們是否要成為一對情侶」這段文字,所以我盯著電話,卻不敢伸出手去按它。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了,傳了簡短的簡訊,還要刻意找事情做,讓自己不會花太多心思在「等簡訊」這件事情上。

 

會想約他出來,但我不是獵人,所以只能等人來獵,所以我不約對方。

 

會一直想到他,彼此交談過的話語、眼神的交會、有時候就搬出來回味一下。

 

彼此相處的每個畫面,在腦中播百遍也不會膩。

 

曾經的曾經,我也乖巧的相信了世界上有簡單的愛情,好好的被人愛,不用擔心出軌、不用擔心謊言。但自從把那把愛情鑰匙交還給前男友時,我就已經從溫暖的小屋離開了。

 

剛開始還傻傻的帶著前段愛情拾回的信心去看待接下來的戀情,但現實好像不是那麼簡單的。

 

就這樣,冷淡的對待想要復合的前男友,畏懼的去看四周曖昧的對象。

 

我害怕愛。

 

我不敢愛。

 

因為,我怕一個人獨自傷心掉淚的感覺。

 

或許,因為大家都害怕去愛,所以,單身的人越來越多。因為總是被動總是等待等到心愛的人都已經不在了,才拭淚後悔。然後,再次期待、等待後悔。

 

這是個恐怖的循環,需要別人來解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