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是坐莒光號火車吧 晚上23:00的車

大家相約到火車站

妮可還讓我們等好久~真怕他不來

此行,我一開始不認識的人有 =>妮可 羊 小魚

但後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成功!



漫長的火車,大家坐得很辛苦...睡不好(根本沒睡好不好!)

下車後還要開始一天的行程,真的很操

坐船晃很大,我們跑到上層夾板看海浪,風景

後來,幾十分鐘後...

大家從原本的~哇哇哇(驚嘆聲)~變成 嘔嘔嘔~~(嘔吐聲)






我們3個女生在外面,都沒暈船

而兩個男生則也站在外面看海,但船坐久了,兩個男生也開始不舒服了

其中一個抱著梯子,一臉難色,一邊問,"到了沒?"

另一個說"看到島了,代表還要半個鐘頭"


(笑死我們了)


剩下的同伴則在船裡面




一路上,天空陰陰的



還飄毛毛雨

我們都很害怕,來綠島這幾天,是雨天

下船後,在排隊領環島機車時

雨竟然下大了!?

但我們還是一副不怕死,要騎基車

好顯,領完後,雨停了~

ivy還提議抽鑰匙 男生騎車

(我本想說女生載女生)

然後就亂抽啊~ 我被ro載

然後大家去民宿把行李放下

順便整理一下絮亂的頭髮

化妝的化妝,防曬的防曬

那天滿熱的呢~ 雨水+汗水=超不舒服




休息一下子後,大家去加油,排隊人潮也退了

先騎去吃早點吧!

來到小吃街,選了一家早餐店,便進去了

一入門便看到,他的後面可以看到海岸耶!





超美的~

在餐桌上吃早餐,邊看風景邊嘻鬧

我們這群有幾個瘋子,所以滿熱鬧的~

接下來,就繼續環島

看了真正的綠島監獄(有關人喔,但不能進去),還有海岸

小長城(體力不好的我,爬到臉發白)

跟一堆形狀怪異的岩石

觀音洞~





中午時,大家去吃有名的"池塘有魚"

一桌大概1500 其中最特別的是花生豆腐

口感好怪又清涼,不錯吃~



然後又去吃海草冰~~

本來很期待海草的口感

但....原來海草就是海苔醬拉!!

我們都是笨蛋~







晚上大家去吃阿剛炭烤吃BBQ 那烤爐好大啊!

飲料...好難喝= =

男生先烤,然後換女生







然後,其他人有去泡朝日溫泉~進去記得戴泳帽 穿泳衣...不然大家就只能泡海邊的露天溫泉囉~

聽說氣氛不錯~不過是大眾池喔!(羞)

(眾人:有啥好羞的啊!)


接下來,有人還去冰獄吃冰 坐在那邊打鬧聊天,我則是到小街上走走晃晃





看了很多紀念品,都沒買,心想,買了回家也變成垃圾= =

乾脆買名產好了~

(那時我嘴巴說"土產",我朋友就撲哧一笑!說"現在沒人說土產了拉!!")

(對拉~我是鄉下來的拉~)






總之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喔!





阿~有關伏淺我要說一下

首先,請先穿好泳裝,然後到店家那邊加穿淺水衣

然後眼睛帶蛙鏡,嘴巴咬住呼吸管

(那器具都好像沒消毒= =泡下水就用,但那時也顧不了那麼多)

拙裝完畢,教練要大家先試試看蛙鏡會不會漏水 我把頭放入淺岸的水時,心理倒抽一口氣

"靠~!怎有種很恐怖的感覺啊"

然後我第一次就很快把頭抬起來

再試第二次

去調整恐懼

慢慢就不怕了

正式下水時,教練要我們放輕鬆

浮在水面就好

然後,我就慢慢看到 深深的海....

哇靠 好深啊!

比我想像中深

我看到魚在游

我覺得我在海裡飛....

很美妙的感覺

不賴喔~沒試過的人可以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