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4天,我是用倒數的方式在上班,不過也正好因為都是夜班,所以我也比較無所謂。


比較靜謐..



這月的中秋禮卷,沒我的。


因為,我只做到21號,不是月底...


xx,真會省..


"沒關係啊~"我淡淡的說。(感覺真差)





最近在家有點當米蟲的感覺。

吃飯、睡覺、玩遊戲~

等待開店~

等待中秋節跟杜言家人烤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秋節禮卷的關係,我現在有點悶..

當老闆ㄉ總是摳..以後,我也會變成這樣吧?









最近在玩模擬市民這款pc遊戲。

從搬家的箱子中挖出來,我津津有味的玩著。

但玩了主程式,就想添購資料片~

(附加物件,衣服,人物,或是其他場景)

如有跑車啊~有餐廳啊~有渡假啊~有學校啊!~

天啊~這樣買下來要好幾千吧!?

(抱頭)

對於剛要離職走天崖創業的我,無疑是慾望的挑戰!

因為接下來走入不穩定收入期!




怎辦呢?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