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說要組成泳衣團~所以我們要買差不多的泳衣

^^所以我去新莊夜市買了~990元

我去百貨公司看過...都1000-2000元以上呢...不過款式都滿漂亮的

ivy說我的泳衣可以泡溫泉水嗎? 我說不知道= =

我不敢奢望"它"可以泡

不行的話,我在旁邊玩水好啦~

haha




日子快到了~其實前幾禮拜還想...乾脆颱風來好了啦!

我就可以省那5000元 (明明自己就是主辦人)


(哎啊~我不知道我後來手頭會那麼緊麻~世事難料)


不過...越接近出發的日子,我還滿興奮的耶~

可以去綠島曬太陽!

玩海水!

吃好吃!

騎機車!

看風景!

跟朋友大吼大叫!



ya~我要帶相機去 拍照!hahahaha~





最近乾弟要生日拉~

作為姐姐的我,要陪他去看他的趴踢地點~淡水....













麗星郵輪!!???












大家不要誤會~好像是普通版

不過剛知道的我也嚇一跳...一個小孩子到那麼高級的地方辦生日...實在是...讓我傻眼

一晚...要價兩萬

ㄜㄏㄏ...


不過他也很聰明~ 費用由大家分攤~ 每人大概1000元入場


包吃~和場地


哀阿...做姐姐的我跟他說...我可能不能去...

因為!

我手頭緊啊!!那種地方!現在的我怎去啊!?

然後乾弟就說....

"去啦~~我生日耶~~"

...........


那我沒錢買禮物= =


"你來我就很開心啦!"


= =.............


我努力擠看看(錢)





wei ni 's os: 麗星郵輪耶~好美的感覺~我不知道這輩子何時才能坐在麗星郵輪上~好誘人喔~在欄杆旁吹風、喝香檳、看風景~

(不行不行!)

其實我真的打算不去的...


但乾弟一直凹= =


只好縮編...8月三個獅子座 都要送禮物 好慘啊~

乾弟的禮物就沒了!因為預算吃掉了!(超支~超支)



其實我很喜歡送禮物給別人咧~

雖然有時候被預算搞得頭有點痛

不然還滿喜歡幫人挑禮物的感覺啦~ㄏㄏ






我看~我的生日好像感覺再飛梭幾下就到了

我應該不會辦啥活動~

我想....就這樣 挑自己喜歡的方式過

可能...就拉表弟們去八里看風景...喝咖啡吧~?

這樣就夠了

我不會再強求啥了

這樣就好了 就算被忘記也沒關係...我不會生氣~也不會自怨自艾

不想去索取被記得的必然性 那是不好的~ 會記得的~就會記得喔~










最近...電視在討論一些話題...有關結婚

害我越來越偏向不婚主義那群

其實我對婚姻抱著很美的夢耶!

但....用水把自己潑醒就會發現,那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兩個人同睡了20年會不會膩?

女生以為結婚就可以把男人綁住

結果是..如果你沒魅力的話,根本綁不住

結婚後又要生小孩? 痛苦的開始!

一大堆金錢支出

小孩的教育問題

痛苦的循環 循環~












嗯嗯~越聽...我就越被說服

是啊...同居就好了不是嗎? 幹麻要結婚...

不合就分啊~就不會在那邊哭哭鬧鬧還要相約簽離婚證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