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仙劍ONLINE

遊戲畫面承襲仙劍系列遊戲的色彩、風格 人物創造方面”新幹線”也不馬虎
表情跟髮型女生跟男生都有很多樣式可以選,基本衣服也都精心設計,沒馬虎。

不僅如此,還有很多過場劇情 (應該算動畫吧?)
不會讓你覺得喔…好無聊喔~一直打怪,然後跟NPC講話之類的,這款很像在玩單機版的仙劍。
隨著打怪升級,一邊讓你看遊戲劇情動畫~很新鮮喔!

裡面一開始也會出現”李消遙”、”趙靈兒”等人的對話
很細心的遊戲。

唯一的幾個缺點是 1.普通衣服換裝方面並無時裝系統 (我多希望遊戲裡面的衣服也


可以搞時裝系統啊?為什麼一定要花錢買虛擬商城東西才能有換衣服的感覺啊!你可

以把不用花錢的作的平凡一點啊~)

2.練等比其他遊戲都升的慢

3.遊戲對話視窗好小…話說完美世界可以拉很大的說。(我已經都快脫窗了)

4.遊戲武功招式並不華麗…

仙劍ol網址
http://cpo.gameflier.com/knowledge/knowledge.asp?id=2

心得: 利用下班時間玩了2-3天才升到12級,我選擇的職業是”舞者”,以輔助係法

術為主(讓敵人不能動、範圍內慢慢恢復隊友體力、靈力),打怪方面略嫌吃力,因為防

禦很弱…但是看到美美的自創人物,可以擬補這方面的缺憾,沒辦法~我太愛”舞者”這職業名稱了!

喜歡仙劍系列的玩家們,可以先玩ol版止渴喔!

此外,仙劍系列中我最喜歡的是1代的林月如

聽說在線上版會看到喔~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