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仙劍奇俠傳3

最讓我注意的不是男主角景天


而是配角..徐長卿跟女媧後人...紫萱的故事



紫萱活了2百多年 為了就等徐長卿轉世與對方相愛(前兩世皆無法順利在一起)

但偏偏徐長卿每次轉世為人都是道士

使得兩人的愛情路很坎坷

長卿也因為對方一直還俗...

兩人堅貞的愛情 真讓人感動




我特別喜歡紫萱 她一出場 我就很喜歡她 因為是女媧後人 所以可以幻化成蛇

她又特別瘦 感覺特別嬌弱 但因為修行關係 武功又高 加上自己仙人的獨特氣質 煞是迷人

出場時喜歡蒙著紫紗 有種神秘感

特別喜歡穿紫色衣服



仙劍奇俠傳3真的很好看 大家要支持喔~ 連遊戲,我都在想要不要去買來玩玩呢~





今天,下午跑去學校上課了

看到班上的同學還是這麼好 我真開心

大家晚上還一起去吃快炒呢~

一堆人三兩騎機車 互相喲喝 真熱鬧

我也比較不寂寞





芋頭說,對的人,做什麼都對

不對的人,做什麼都不對

是啊..

大家都在等待一份愛情,但世上的愛情,哪又像電視劇的那麼單純,那麼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