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30- 2009.1/2


我在香港度過了四天

第一天 由remi認識的港仔帶領下

我們走過廟街,女人街等等

但都沒買到東西

因為不好意思~哈哈



第一次出國 我什麼都不懂 在remi的帶領下

我一一尊造步驟出關

然後機門搭幾號我也不知道 反正跟他們走就對囉~

坐上飛機 吃了長榮獨有的hello kitty便當盒(豬肉扮飯)

(不好吃= =")

餐點實在不怎樣喔~

沒辦法~我們是經濟艙麻~

上飛機還好~

沒發生啥事情

但下飛機就不得了拉! 我耳朵因為飛機下降的關係 不知是適應不良還怎樣~暴痛的!

(雖知道耳朵會痛,但不知道會痛到這程度,我懷疑我快曨了)

耳朵快暴掉拉!!~

看看四周大家都好好的 我心裡納悶怎全世界只有我快痛死ㄌ!?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地面 我跟我同行ㄉ朋友問說 怎會這樣?

他們說是因為耳壓ㄉ關係

第一次都這樣~



= ="


要我命



下飛機一陣子我耳朵還一直嗡嗡叫

然後港仔出現拉~ 帶領我們買八達通卡(香港ㄉ悠遊卡)

然後坐機場快線

然後出捷運 走路逛大街

在香港....174的我 根本就是巨人拉~

女生都瘦瘦小小搭~ 我一看就不是本地人

ㄆㄆ

第一天我們吃啥其實我也忘拉~

ㄏㄏ不過香港的東西真的都不合我胃口

又貴 又不適合我 一頓早餐動札台幣80元

午餐在旺角一碗麵約台幣90到100多元

但在市區就沒這麼便宜囉~!

約台幣170-200多


不過雞蛋仔不錯吃(香港ㄉ雞蛋糕)

約台幣44元吧~



香港樣樣都要錢 茶也要錢 餐桌也沒衛生紙

難道你們都不擦嘴ㄉㄇ@@?

反正這次出國深深覺得 喔~還是台灣好~

服務態度好 開水不用錢 衛生紙免費擦





這幾天 我去了迪士尼 海港城 蘭桂坊 中環 廟街 女人街 半島酒店下午茶 (約台幣2000元) 黃大仙廟 天星小輪 維多利亞港 尖沙嘴...等等

 

香港的建築物真的很高大喔! 所以夜景很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