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韓國是一定要去的拉~

 

最近也慢慢的在蒐集資料

 

想去的韓劇景點大概是我叫金三順裡面的吧?

 

我很喜歡裡面的熙珍(鄭麗媛飾)跟亨利

 

也希望自己能像熙珍那樣那麼瘦(旁白:不可能拉~)

 

到了韓國我應該會瘋狂shopping!

 

因為聽說髮飾、衣服等等都很便宜!

 

我也要買BB!(沒買過)

 

HAHA~去香港沒辦法血拼,去韓國總可以了吧?

 

如果要為自己訂一個獎勵目標的話,應該是考到POTOSHOP初階證照才能去!

 

才考兩題我一定可以過的吧?

 

現在學校在教考試課程.我就多努力點囉~

 

加油!

 





Duchamp
蛋糕專賣店

男主角振軒(玄彬飾)帶著三順來到最著名的蛋糕店「德馬莉」,要她試吃,卻巧遇三順的前男友。德馬莉原名「Duchamp」,從首爾清潭洞十字路口出發,往東華路方向步行約十分鐘就可看到。

Bon Appetit餐廳
許多觀眾很好奇,金三順(金宣兒飾)工作的餐廳在哪裡?當初為了拍攝方便,導演選了一間倒閉的西餐廳重新裝潢當場景,地點在首爾大峙洞,門外可供影迷拍照。

Deep Blue餐廳
振軒帶著三順和姪女到高級餐廳用餐,氣氛融洽地宛如一家人,吃飯時有許多魚兒在旁邊游來游去,氣氛十足。餐廳就在首爾COEX水族館正門旁,許多韓片和韓劇都在此取景。

南山纜車
第二集中,振軒破壞三順相親,兩人大吵一架,他不死心地尾隨三順,並搭上了南山纜車,在纜車內免不了又是一場唇槍舌戰,但窗外的遼闊景致卻頗賞心悅目。搭乘地 鐵四號線在「明洞」站下車後,從三號出口出來後即可看見。

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51225&Sec_ID=9&Art_ID=2290598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51225&Sec_ID=9&Art_ID=2290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