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加了無名的VIP 花了我499元


捨不得啊~


但還是要加,因為寫網誌對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還有一堆相片都在這邊~沒辦法放棄~




最近補習班在教ILL

老師教得好難,我都來不及吸收,在家又沒練習,然後就陷入深深恐怖的輪迴

圖越來越多,我越來越不會畫...



快吐血身亡...

好險工地的另一個大包商,裡面的小姐會畫~

我可以問她

不過不能上班時間問,會打擾到對方

早知道就早點問,頭就不會變那麼大顆了



最近日子可能太好過了,整個人也都懶了起來~

"打起精神來啊!"

好好為未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