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過了快一個月吧,兩隻小貓的眼睛狀況終於越來越穩定了。本來以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每次下班就急著回家,就算跟男友約會也是想著快點回家,事實證明小貓眼睛比較穩定後「我還是很想快點回家!」

 

俗說想做的事情,不論甚麼樣的理由都會給自己找。例如,不知道他們眼睛還好嗎?有沒有好好喝水啊,在家裡有沒有熱扁扁啊~

 

所以,沒救了,看來以後國內短期旅遊貓咪是一定要帶著身邊了,出國要找熟識的人幫忙照顧貓兒才行,因為我會天天去注意他們過得好不好。

 

中貓毒頗深阿~

 

養貓是要花時間,也花了我不少金錢,但不可否認的是不管我心情多啊雜,看到他們那模樣我就打起精神來。

 

買他們的罐頭、飼料、用品等,我也是買得很開心,就像在幫自己買漂亮衣服一樣。不過最近該買的應該都買了,只剩下飼料跟罐頭這種消耗品。其他不是很即時需要的就一步步慢慢來吧~

 

最近工作進入無敵充實期,遇到很多事情要做,也很多事情是第一次做,不過我要告訴自己這都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做努力,學經驗,存錢,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以後要當包租婆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