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裡話。

 

一、我對你有好感,所以我想跟你出去。

 

若我討厭你,根本就不會跟你出去,跟你出去就代表對你有一定的好感。藉由約會,更了解對方,彼此適不適合之類的。對某些女生來說,跟沒feel的男生出去根本就是折磨。

 

二、其實,你是我的提款機。

 

我的眼裡沒有你,我也不在乎你,你對我而言只是一台可以幫我付錢的行動提款機。有些女生心腸比較「特別」的,花男人錢可是一點也不手軟、心軟。你們的付出在她們眼裡只是「應該」。男人們,請睜大眼睛。PS.男人還不是沒良心把女人玩完後掰掰的。

 

三、我們是朋友,所以可以單獨出去。

 

愛情、友情傻傻分不清。或許跟你約會的女生也很努力的在思考要把你放入哥們區還是男友考核區吧?不過詠月深深的相信,女人看哥們跟男友的視線、態度絕對不會一樣滴。至於怎樣不一樣?請你用「心」,去感受。

 

四、嘴巴說不可能?但我們可沒說「永遠」不可能啊!

 

或許有些女生會說,「我最討厭xx型的男人」、「我怎可能喜歡你」,若你剛好是屬於他口中xx型的,可千萬別馬上心灰意冷啊。因為相處時間一久,說不定女人也會發現你的其它優點而慢~慢愛上你。

 

五、嘴巴說不怕寂寞,但難免會寂寞。

 

最常發生在女強人身上,因為忙碌於事業,沒心情為戀愛煩心,甚至覺得戀愛麻煩,工作比較實在、簡單。誰說我們不需要愛?我們需要~只是習慣不承認而已麻,況且,一拍即合的愛太難遇到了。所以,千萬別相信女人說,「我不急著戀愛」。誰不期待白馬王子,但偏偏事與願違,我們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努力工作。

 

六、若你喜歡她,請多表現點吧。

 

對她好點、對她貼心點、對她大方點、對她「特別」點、男人追女人最忌對周圍的每個女人都好,這樣女生會認為:「原來你對大家都這麼好哇?原來你對我好不是喜歡我,我誤會了。」,此時剛好殺出個程咬金跟你搶女人,說不定你女人就因此被追走了,多冤啊!

 

七、若你想追她,請在他面前表現你也很吃香。

 

很大方的跟某些女生打招呼或聊一下天,代表你也有個行情在。但忌手來腳來跟女生過度親密,我相信正常的女生一定會在心裡幫你打個大叉叉。

 

八、若你跟每個女生都喜歡過度親密,我想正常的女生也沒辦法跟你交往的。

 

誰喜歡男友看起來花不隆咚的,喜歡當小蜜蜂嗡嗡嗡到處採花蜜,哪裡香哪裡去?你也不希望你女友是花蝴蝶,到處停歇吧?

 

九、大男人配小女人;大女人配小男人;平衡型男人配平衡型女人(可以很大牌、也可以很溫和)

 

詠月看過十分嫻熟良德的女人,也看過個性十足的大女人,也看過可鋼可柔的女人,通常他們的男友都跟他們相輔相成,非常奇妙。

 

十、美女不一定就多人追。

很多美女因為太常跟女生相處,導致跟男生說話都不知道聊些什麼,生活圈除了女人、女人、還是女人。ㄧ堆女人聚在一起更會批評男人,如此惡性循環,女人更不敢去接觸男人,導致美女到最後銷不出去,變霉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