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我的24歲生日趴踢,簡單的來說,我可以想像明年開始我就算25歲了!(誰叫我都年底生日呢?)

女人精華20-30歲的10年歲月,我已經過了快一半。不能再懵懵懂懂、不能再虛度光陰;我必須開始把心血、重心寄託於我的工作上了!(最近這種感覺更是熱切)

至於2010年的期望與計畫,我計劃3月到泰國曼谷旅行54夜,一樣是當我熱愛的「背包客」。然後,在這幾個月可以做到幫主管修改工程圖的工作。能做的事情就盡量做,不埋怨、去承擔責任、做錯事情不找藉口是我接下來要修練的目標。繼續的在貴公司努力,然後累積工作經驗、技能。能遇到現在的主管真的是我的榮幸,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好好的跟隨他、幫助他。

 

「是的!我24歲了!」回顧這一年,最大的轉變就是去香港自助旅行認識了,IvyRogerOwenRemi,網路遊戲認識的好麻吉,Ivan,及他後來介紹我認識的可愛體貼的妹妹小魚,高職以來一直有聯絡,不用見面但就是有種莫名相挺感覺的好姐妹芋頭,現在二專的好姐妹Grace…這些在身活邊圍繞的朋友,陪我走過許多日子。當然還有些其他的好朋友,我也都謝謝有你們,陪我走這些日子。傷心、難過、猶豫,我們互相開導、陪伴。

 

沒有你們,詠月不會像現在那麼精彩。

 

我還是那句:「我愛你們」。

 

12/11當天在板橋星聚點辦生日,還是一如往常一樣,場面亂七八糟。我這人很重視朋友的感受,所以會分外著急。怕妳們無聊、怕妳們悶、怕妳們不開心,呵,所以我昨天才會邊等人邊在原地著急吧?還是芋頭跟安仔跟我說:「順其自然,沒什麼好擔心的。」

 

謝謝你們在門口陪我啊~

 

基本上晚上8點到10點左右我一直處於招呼朋友跟介紹星聚點消費方式的狀態,中間還發生手機沒電,Owen聯絡不到我,我被念的狀態,好險他只是氣一下下。

 

中間我跳了一段NOBODY,但跳得很害羞,因為實在是比不上專業的人啦!我不是不敢跳,而是知道,自己沒MV跳的專業。眼神、儀態、力道等等。不過,感謝芋頭友情陪伴,我才敢繼續跳下去,跳錯也只要裝傻就好。

 

{###_cynthia8963/47/1217949415.flv_###}



 


(上)剛開始換完衣服,整個超不習慣,因為好短啊!我躲在牆角,看到了嗎?

(上)有在學跳舞的芋頭陪伴,還怕什麼呢?
(上)芋頭



(上)好姐妹,Grace,會砥礪我要化妝的朋友


(中間)二專同學,小敏,歌王一位

(左)班上惡霸,(我可以這樣說嗎?)講話很直

(中間)安仔(右)ivy



Owen跟他的正女友




這次玩得很開心,謝謝大家來參加這次的聚會。沒計較自己有沒有唱到歌,只是來參加我的聚會。今後詠月會繼續努力、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