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幾天,這次來回都坐高鐵,快速來回,呵。

 

回到高雄,先去媽媽那邊,跟媽媽聊天、一起唱古早式投幣ktv、吃小吃。

 

然後又跑去乾媽那邊,聊天。接下來還去看國中同學,怎個就是忙翻囉!

 

這次小聚吃巷子中的手工披薩「TAVOLA」!

 

這張是櫃檯,中午12點去時,都還沒人喔!



 

飲料招牌是黃檸檬水(也就是檸檬汁)、粉紅檸檬水(添加蔓越莓)

 

套餐的沙拉,左邊是凱薩沙拉右邊是番茄起士沙拉。



 

以下是當天點的手工披薩,三個人點三張其實有點多呢!不過當天實在太開心,我堅持要點三張,噗!

 

飯後甜點,水果優格。

 

吃完照下相吧!左邊是國中同學鴨子,好久不見,還是那麼會打扮。

 

右邊就是老同學,阿賢。

 

那天啊,聊了很多,鴨子充滿幹勁呢!感覺有一團火在我眼前燃燒,呵,大家都要為了未來加油。

 

 

在媽媽那邊住了一天,後來又趕去爸爸家。(好累喔~)然後晚上,爸爸問我要不要喝綠茶,他去買,我說:「恩,好啊但有熱的嗎?」

 

其實那時候我以為他自己也要喝綠茶,順便買我的。

 

爸爸:「那要不要喝咖啡?」

 

我:「咖啡?喔,好啊。」

 

外面賣的熱咖啡嗎?

 

然後依稀聽到爸爸打電話問二媽咖啡放哪,但那時候我在用電腦,也沒聽清楚。

 

後來,我就看到一杯剛泡好的咖啡放我桌上了。

 

爸爸:「挪,咖啡。」

 

我:「喔!喔,謝謝。」

 

噗,我爸怎親自泡給我啊!?嚇我一跳!有時候回到家,父母忽然間很貼心的對待,詠月都會驚嚇一下,受寵若驚。

 

之後二媽回家看到桌上的咖啡,問我哪來的,我說:「爸爸泡的。」我看到她臉上的表情,好像有點吃醋,噗!

 

二媽啊,你就讓一些爸爸的好給我吧,我可是很少看到爸爸的。不要吃醋,爸爸大家都愛,你、我、妹妹都疼喔~

 


然後二媽還陪我去買蛋糕,謝謝妳喔!

 

我的皮妹妹,還沒變乖。

 

這,當然是我囉。

 

隔日,二媽還帶我跟妹妹去吃港邊海產,呼,超鹹的!

 

記得禮拜六晚上要坐高鐵回來時,還遇到地震,高鐵停駛。詠月改搭隔日一大早的車回台北,不過因為如此,還跟家人多相處了一晚的時間呢~

 

眼看父母漸漸的蒼老,詠月越來越會想念家鄉。孝順,真的要即時,因為,父母不是永遠都會陪著我們的,這道理,詠月最近才懂。

 

以後,我~~~~~~~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