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時跟小玉約好到東區
hello kitty 餐廳吃晚餐,問了店家地址後終於在大安路一段的巷子中找到它囉!

 

店面外觀就是大大的kitty招牌,不管在白天或夜晚都很美麗醒目。

 

店內可愛的造型蛋糕,令人每個都想買回家欣賞,可能連插蠟燭都捨不得,刀子要切也不知道從哪下手吧?聽說招牌是養樂多口味蛋糕喔!

 

店內吧台。

 



店內的廁所,我跟小玉開始拿相機亂拍,她還糾正我的姿勢,呵。

 

這粉紅色的本子是店內帳單喔,可愛吧!

 



這是我點的日式廣島燒、伊甸園熱茶、手工巧克力餅乾。
(400元一套,附濃湯、180元飲料、小點心)

 

我朋友點的咖哩麵。

 

店內二樓全景。

 

建議大家訂位時盡量指定訂一樓,因為二樓燈光太暗,裝潢也沒一樓可愛。

 

基本上餐點沒什麼特色,是吃裝潢跟感覺的,不過我朋友說她單點的蛋糕類滿好吃的。(蛋糕類套餐約280-350之間,附180元飲料)

 

 一樓裝潢比較有用心外,其他真的還好喔,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Hello kitty餐廳


地址:北市大安路90號

TEL:(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