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日誌,轉貼。
-----------------------------------------


掛了電話的那一刻,

突然變得好空虛...........




跑去把之前msn的對話記錄拿出來review

發現

一天的時效已經過了

就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樣



王子: 為什麼,為什麼要走,不能多陪我一點嗎!!!?

灰姑娘: 不行,時間到了,我一定要走

王子: 不要,不要離開我!!!!

灰姑娘: 不行,真的不行

王子: 再多陪我一分鐘、一分鐘就行了,好不好。

灰姑娘: 再多陪就要加錢了

王子: .............



剛剛才發現

哇考,我在打什麼鳥





躺在平常睡的塌塌米上胡思亂想

去貸款買台車子好了......(似乎不成)

乾脆晚上跟老闆辭職明天去妳們公司應徵好了....(什麼跟什麼)

在林口找房子,每天通勤好了....(白痴)

可見我不是個為愛情付出的人...

把電話以前傳的簡訊拿出來review

朋友打電話來



她:你在幹嘛
我:喂~喂~喂~~(拖尾音)
她:喂,聽得到嗎
我:聽~不~到~~~~(拖尾音)
她:白痴喔,你在幹嘛阿
我:好累喔
她:...你到底在幹嘛
我:累死了
她:你瘋了嗎
我:嗯。瘋了
她:.....洗澡了沒阿
我:好累喔
她:累不會去洗澡喔
我:好累喔
她:....你除了會說累還會說什麼...
我:累
她:好啦,早點休息啦...




掛了電話

打封不知打什麼的簡訊

頭昏沉著打

也不知打啥

不自覺的按傳送鍵

猛然一驚

手機搖呀搖的


訊息已送給



打開來看我到底打了些什麼

我昏了

我怎會打這玩意兒。




聽室友開門聲

我快把枕頭蓋住臉

他進我房間看了看

然後就說:「幹嘛,等電話等到睡著喔」

我:「等你媽的電話」

他說:「哇靠,心情不好牽怒人阿」

我招手示意他走

他唱著我之前copy給他的歌走了

歌詞是

「就這樣被大家公幹,被公幹,
被大家幹得天昏地暗,你說我該怎麼辨...」





突然我變得好自私~>"<~

想到之前說的一些事情


一起出國去
去溜冰
學打字,學無蝦米
去遊樂園玩
下午五點下課找個地方坐到九點
去運動
唱歌
學英文
一起變強
住隔壁,一起看書,一起吃飯,一起休息,一起睡覺
去夜店
看電影
背借我靠
買一台車載妳到處跑

怕最後換來的是三個字


"對不起"


就和以前一樣

突然後悔沒阻止妳說


為什麼覺得我會輸

因為我不在妳身邊
時間與空間都不是

「近水樓台先得月」

唉~~~

我在忌妒

好自私.....


我們本來就是二個世界的人

不小心湊在一起

如果能再一次在我愛的人身邊

就算握到整手都是血

也會用力握住

我~恨透了"對不起"這三個字

but in the end....
我還是抓不住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