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禮拜我有畫ㄧ張畫

"凹的聯想"

我把凹畫成馬車的底座

本想說把字圍在外框會讓老師訣覺得這種設計會讓讀者很難去看字

沒想到老師今天放映時

卻說 這張很特別吼 把字圍在外頭 代表她很想跟別人不ㄧ樣 很有企圖心

整張讓人聯想到童話故事


不過當然 我不是特別ㄉ那張拉 (看老師介紹的言語長度就知道= =)


不過在投影片看到自己的作品給大家看 喔~那種悸動讓我心跳加快

反正還滿開心的

今天還畫9格海報 畫完很開心


看到大家努力的塗鴉 我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何




下課後 毛毛細雨 我繞到無印良品 買了手提袋

用7-11的集點卷 原價450的袋子只要在加300就可以買到喔~



其他東西不敢買 看到毛毛帽好想買喔(750元) ~ 不過先去逛路邊攤好了 找不到我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