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其實是個滿愛隨音樂搖擺的女生

所以在沒有學跳舞的狀況下 我滿喜歡去夜店晃晃身體流流汗的

12/5禮拜五 以看場地的前提下 衝到101地下一樓的mint

還打給阿司(夜店安管) 確定要不要門票

確定不用後

開心的往前衝啊~~~


"ㄜ~我要找阿司..."

門口一些店員

聽到後 用耳min call阿司




然後...阿司跟他們招會ㄧ下 我手上蓋了螢光小章

就進去囉

我ㄋ~進去看ㄌㄧ下 小帥ㄚ司也稍微介紹ㄧ下場地

我預估會有9人左右到 所以看中了一個六人沙發 但可以加椅子的位子

原價 4000 或 6000 (依照時間價格不同)

阿司說幫我問問可不可以喬4000

而且!後來加人不用算門票喔!!

也就是...那天大家"低消"為4000元 share

酒類方面有人喝不夠的,應該就會超過4000 就採自行去吧台點酒自費喔~^_^




"好!那我要訂那個,這樣就可以ㄌ"

"好~"

"那我就走囉!"

"阿?要不要留下來玩一下,喝杯東西?"

"ㄜ...不用啦~我看一下就要走了" 我要坐捷運...

"真的不用?"

之後,盛情難卻下

我留下來啦>< 想說看看有沒有人會跳舞

我那時候11點多進去 半個客人都沒...

都是員工

我就ㄧ個人坐在吧台

喝果汁...

(滿無聊搭)

然後旁邊兩個靓女

坐在吧台喝酒 ㄧ名男子常常跟他們說話

....喔~想看人跳舞 但又超無聊的

我就這樣 ㄧ直發呆 或打給朋友 來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快12點有人進來了 包廂都坐滿

我開心的等待舞池 看有沒有人跳舞

.....


怎都沒有~









12:15

終於有人跳了




我又喝ㄌㄧ杯淡酒(因為太無聊)
我等我男友來帶我

順便看人家跳舞

我離開吧台 把東西放在置物櫃(ㄧ次30元)

就進去盯人家跳舞


(好想跳喔!!)


(但沒認識的耶...)


(傻瓜!沒認識才更可以跳阿)

(好啦!跳啦!)

因為實在喜歡跳

就下去了

隨音樂搖擺 我開心的隨音樂搖擺

大概跳了十幾分 我感覺流汗了

男友也剛好打來 我就東西收一收很滿足回家啦~

超怕他生氣ㄉ~ ㄏ





備註: 芋頭...怎辦><太早ㄉ話沒人啦 那我們怎辦 先吃蛋糕? 噗 我錯了

我應該約唱歌才對 但我已經跟啊司說好ㄌ= = 之後越想越不對勁 我對不起不是夜店咖的朋友><

對不起!~ 我本想說你沒去過年齡高一點ㄉ夜店想說大家一起體驗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