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想去香港自助旅遊

所以就上了背包客棧 忽然看到有人邀約結伴旅遊 我就留言了

之後我們用msn連絡 ㄧ個約一個 就變成了一個香港團

我從剛開始的忐忑 緊張 到現在的期待

因為我從沒出過國 也沒辦過護照 也沒訂過機票 更何況這次出團是跟不認識的人

ㄧ切充滿不確定性

而今天中午 其中有幾個人出來見了面

也看到幾個人(兩男ㄧ女) 人只要ㄧ見到就會安心不少啊~

其中包誇最常聯絡ㄉr小姐  今天我們約在台北車站2樓餐廳唷~

看到她  感覺滿好相處的呢!








我本以為  網路上背包客都很厲害  對景點也都很了解  沒想到!!

將將!  根本不了解                     

反而我好像對景點比較了解 (沒辦法,本人兩禮拜前就在排自己的行程,且有做好準備可能會自己一個人去)

我們預定12/30下午四點出發   1/2回台北

大家慢慢的排行程  感覺真的很沒頭緒 ...

最後  在接近三點時  終於把4天的計畫排出來了  

然後就各自回家~






今天 的會面 讓我們對彼此了解不少  也安心不少

至少r小姐讓人看起來很安心

其他男生也不像壞人

當然  還有一些人因為要上班沒辦法來  但至少 我的香港行程在今天過後,又更趨圓滿一步

朋友都說我很敢

是啊~我也很慶幸到現在我都沒發生啥事



ps.他們的英文都好強  真的超傻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