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把生日的小禮服搬出來(沒辦法,沒東西可以穿)

去參加聖誕趴

到了補習班,看到Barbie穿得超辣(兔女郎) 心理真是讚嘆有佳

實在是很敢穿捏~

然後補習班裡佈置的有點夜店的感覺...

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換完裝,整個就是一樣,還是很擔心曝光~

有人問我,我今天扮啥

我說"都沒有耶~"

"妳明明就扮小惡魔~"

"我哪有~"

"我要跟小惡魔拍照"

然後我就跟麋鹿小姐一啟合拍拉~

其中還有人扮李小龍 魔術師 韓國人 學生聖誕老公公等等

很多人都沒變裝 變得只有我們這幾個




昨天幾乎沒上到英文 因為大家都在忙拍照@@


然後,honey也提早下班,我們跑去逛樂華夜市

算是有陪我拉~ (我跟他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