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瘋狂、瘋狂的玩暗黑破壞神三,玩到都變阿宅女了。假日除了吃飯也幾乎都跟男友宅在家。當初是男友拉我一起進來玩的,好險我也喜歡玩,不然暗黑真的變成情侶破壞神了,哈!

 

最近瘋狂玩遊戲的結果就是瑜珈也不太去上了,每天都在想著去哪刷寶、拍賣的場東西有沒有賣出去啊之類的。

 

跟男友交往了十個月了,每天都猶如初戀一般完全沒有膩的感覺,我們打算在一起到世界末日為止。小倆口現在也沒存多少錢,我也從來沒有很認真的正視這問題過。不過這是個問題嗎?我老覺得只要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有吃有穿、有地方住、偶爾滿足一點物慾就是天大的幸福了。

 

27歲的我也算是個熟大人了,想像自己有天臉上皺紋會越跑越多哈哈。

 

我覺得我該好好存錢了呢或許該認真的理財規劃一下說!因為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啊~錢放在身上也比較安心對嗎?也比較不會做被男友拋棄擔憂自己怎過生活的怪夢了。

 

或許那是我內心深層的擔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