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687_457198957627809_740260492_n  

 

以前廟裡的有緣會看相阿婆說,我以後會越來越好命,屬於倒吃甘蔗型,途中會有想輕生的念頭但絕對要撐下去

 

好吧,來跟現實對照,我到底好不好命咧!?

 

有關男友:雖然不是億萬富翁,但我們有錢租套房,偶爾可以來個國內兩天一夜渡假,我只要在家偶爾幫他處理他接的設計案,我就可以安穩地被男友養。

 

男友很有責任感的去上班,我想去的地方或想吃的東西只要他辦得到都會帶滿足我。平常在家該做的事情做完後看要去逛百貨公司還是喝下午茶都沒問題,也可以玩遊戲打電動或租dvd打發時間都可以,這樣的生活雖然有時會有那麼點空虛,但自從有了暗黑破壞神後我倒是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囉~因為太閒就會想東想西的或對男友無理取鬧,呵呵。

 

這些就要證實廟婆說的還滿準的呢~這樣的生活狀態雖說不是好到翻天,但對於我這小小的平凡人來說,朋友要上班我卻不用我可是覺得異常幸運啦!

 

有時候吃著早餐的鐵板麵加蛋時內心總會不由自主地期待著:「以後會越來越好命吧?真期待耶!以後出國應該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不用為錢擔心吧?哈哈!!

 

就這樣像個孩子般天真的期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