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眾多的香水包裝,雖說很夢幻,但我想要設計出一個帶點危險氣氛的神祕香水,

基本上我只是稍微構圖一下,表達我的意思,PIANTER才剛學,不太會畫出物品的質感。

首先,蛇給人的感覺是危險的,妖堯的…帶點妖媚的感覺,自古代以來…蛇也常常被描繪成,勾引男人的妖精。(蛇身幻化成人…去迷惑男人)

ANNA SUI一直以神秘、公主、娃娃、的主題去創造產品,但沒有一個產品是跟誘人迷魂香有關的。所以我的直覺就是告訴我,我想畫一款蛇型香水。

首先: 瓶身為玻璃瓶,液體為淡紫色,外面環繞瓶身的小蛇,是透明的彎繞著產品,左邊是金色的菱形圖騰點綴,營造華麗、

神秘的感覺,瓶蓋為紫水晶,渾圓的藉著光線折射耀眼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