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快七點起床,早起的狀態連男友都有點嚇到,雖然他很努力保持鎮定至於我為何那麼早起呢?因為我要去北海福座看我逝去的故友小霖。

 

雖然今天有工作,但既然已決定要去看小霖那就不要輕易改變吧!我去便利商店匆忙地買了個肉鬆口味飯糰就一邊啃著等公車去了。搭了半小時公車,加上一小時的捷運跟將近半小時的北海福座接駁車,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每次來到這邊都覺得哇~我這來回等於半天時間都奉獻給我的好友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我對他說過,要常常去看他,不過最近接駁車從50元漲到100元了,果然是油電雙漲啊!!每次去那邊我都會說說我最近的狀況,還有生活的感想就像跟老朋友聊天一樣,或許就像基督教徒每個禮拜都去教堂般,只是我去的地方換成了好友的墳前。

 

今天很特別,以往我都只獻上一束花,但今天因為母親節快來了所以多買了一束送給他媽媽,俗話說理多人不怪麻~難得母親節快到了。

 

其實我希望他們在天堂都開開心心的,畢竟這世界上不好的事情都過去了,剩下的就是開心的過每一天,況且,天堂不用擔心物價飛天也不用每天工作,說起來也滿不錯的呢(不過我還不想上天堂啦!)

 

人啊~就盡人事聽天命就好囉~最近電視上意外死亡的報導頗多,所以更覺得若閻王要我三更死我也不會留到五更的,還活在世界上的我就多多行善,才不會辜負自己尚在的生命啊!

 

順便分享北海福座接駁車資訊:

 

(接駁地點)捷運紅樹林站:   <去> 9:00   10:00   12:20   14:30

                                     <返>10:50  11:50   14:00   16:00

                請提前兩天撥打預約: (02)2637-2105

上車前跟司機先生買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