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33  

 

小姐我27歲第一次長了針眼,我推測是因為這次製作服裝目錄眼睛一直盯著電腦缺乏休息下長出的;也或者是養了貓之後天天在那邊挖貓砂,粉塵進到眼睛裡的關係,至於真正的原因可能也只有上帝知道了。

 

 

 

首先是眼睛會有喳喳的感覺,那感覺就像快長青春痘的樣子,過了快一禮拜就忽然會在你上眼皮腫了一塊,然後就去眼科醫師那把有濃的針眼給刺破,然後就連點好幾天的眼藥水等它痊癒。

 

 

 

工作這種東西,不是傷這就是傷那,人活著好像就是一種慢性自殺啊…(少部分例外)

 

 

 

最近又開始惆悵起來了,是因為憂鬱的秋天到了嗎?

 

 

 

或許我只要活到五十歲就好了吧?我完全可以體會那些自殺的人說的:「人活著真的很沒意思。

 

 

 

也許就只有那短短的一剎那我是感到快樂的,出國時、血拼時、享用美食時…

 

 

 

我告訴自己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就要去做,就像我想要去的國家就要快點去一樣。

 

 

 

法國、泰國、埃及…這是我最近想到的。

 

 

 

往後的幾年我都要慢慢去稱霸。

 

 

 

喔~對了我還有一個夢想,想設計衣服,做出自己設計的衣服。

 

 

 

前一年吧,我有去便宜的地方學過打版,但可能是因為跟男友處於熱戀期,我完全沒好好上課,還翹了好幾堂沒去,結果就是白白浪費了4-5千的錢。(好險不是幾萬)

 

 

 

如果可以,以後我還要學一次,因為我知道,我那次只是因為被愛情燒昏了頭。

 

 

 

還有還有,我想當作家!

 

 

 

恩~寫出讓人想看的東西,不論是好的、壞的,積極的、消極的我都想寫。只寫陽光積極實在太假了,不如好好的說出自己的感覺,血淋淋的表達一切反而更真實。

 

 

 

 

 

我喜歡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