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_P_1314248206991  

 

貓砂是在網路上滿的170元含運,還滿便宜吧?他是粗砂,且靠近砂時會有一股滿濃的香味(綠色包裝是蘋果口味)

 

粗粒礦砂,因為粗所以貓咪的掌上比較不容易沾黏,套房地板上的砂塵也減少不少,但還是難免,只是比起礦物細砂真的減少了些。

 

我本來是用ever clean的藍標42BL因為大包裝我才捨得買的,一包大概用一個月多(一大一小貓)

 

後來有人說RC的貓砂比EV便宜且效果也不差,所以我就索性趁網購飼料湊金額時買了兩包來用。

 

一倒下去時粉塵是比EV少的喔!但平常在鏟貓咪黃金時抖砂鏟時發現竟然有粉塵耶!那我每天抖是不是每天吸?EV還比較不會!

 

皇家貓砂(Rolay cat)的凝結力還不錯,且貓咪把砂子蓋起來後就聞不到臭味了。之前我用EV時從沒換過整盆砂,不過事實證明懶得換砂的結果就是凝結力大大減退囉~還是要忍痛換砂的。

 

R C的唯一兩樣缺點。  一、抖砂鏟時會有粉塵  二、香味我家貓咪不喜歡。

 

因為香味的關係讓我家貓貓在換砂時呈現上完廁所不蓋砂的壞習慣,大號的話稍微蓋一下就落跑了。

 

後來我撒上鐵鎚牌香粉把貓砂的香味蓋掉兩隻貓才"偶爾"乖乖撥砂。

 

排除這些小缺點其實RC還真的不錯用喔!但若可以,我還是想買ever cl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