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無表情,將手互疊在前腰間緩緩的走著。

 

陰暗的廊間傳來我輕緩的腳步聲。

 

臉上的膚色依然一片死白,淡雜著那些許的血絲臉頰透出一些紅。

 

這碩大的古堡竟只有我的存在。

 

「嘎嘎..」,那十字格的窗外傳來烏鴉詭異的叫聲。

 

我點燃那檯上的白色蠟燭,打開黑夜的奏章。

 

窗外佇立的墓碑與狼群的哀嚎是在黑夜裡成一幅動人的畫像。

 

我取出晶瑩透徹的高腳杯,倒入酒瓶中鮮紅的酒。

 

「恩」,用黑絲絹擦擦嘴角的紅,我滿足的微笑。

 

今夜,又該取誰的血液來滋潤那乾枯的腸肺


 

 

 

 

記:那天去買衣服,被服裝店店員說很適合歐洲風,所以那天就買了兩件有點蕾絲邊的衣服。其中一件是深藍色的長

擺,就是照片上這件。禮拜一穿去信義區被朋友看到,他竟然說有種詭異的感覺,我後來回想一直竊笑。

 

對啊,好像有點詭異,有化妝,加上蓋額頭的瀏海,深藍色的全身裝扮,真的有點不符時代。

 

那天剛好自拍幾張,乾脆用poto處理一下,詭異是吧?就給你詭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