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
MAY遇到一件事情,請某位前男友幫忙載大箱子回家,因為MAY的機車實在載不下那麼大的置物箱,只好請某位前男友幫忙,誰知

 

 

 

MSN中:

 

MAY:「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BEN:「什麼忙?」

 

MAY:「我搬家需要買大的整理箱,但我載不回家,可以幫我載嗎?」

 

BEN:「

 

對方消失不見一陣子不回答。

 

MAY:「所以呢?」

 

MAY再問了一次。

 

BEN:「喔喔,可以啊

 

「但是,明天的中餐

 

MAY:「喔,好啊」

 

一起吃中餐嗎?當然可以。

中午時間一到,BEN載了MAY到商場買置物箱。

 

路途中,BEN說:「妳要請我吃什麼?」

 

MAY:「請你?我幹麻請你?」

 

BEN:「你自己答應的阿。」

 

MAY:「我哪有!

 

後來,MAY請了BEN吃了漢堡王。

 

後來MAY也才知道原來BEN不是要邀他一起吃午餐,而是若要幫忙載箱子則要MAY請他吃飯。

 

MAY一直以為請以前交往過的男友幫個忙應該是小事,但BEN卻要求MAY要請吃飯,或許MAYMSN裡會錯了意,誤會對方的意思。但BEN的要求實在很讓MAY失望男生幫女生這個小忙應該不為過,車程大概15分鐘,曾經交往過的男友卻提出要求做交換。MAY心理一邊咒罵對方,一邊心想,算了,這樣的男人好險當初自己眼睛夠亮閃電離開,不然或許還在受對方折磨。

 

其實分手後MAY有想過跟對方當朋友,這次麻煩他幫忙本也想事後請他喝個飲料以表謝意,但真相大白後,MAY簡直想對天嘶吼外加用指甲戳牆壁。

 

這樣斤斤計較、凡事為己的男人,真的令MAY怒火中燒。

 

「當朋友!?」,MAY睜大眼看著鏡子中憤怒的自己,「門都沒有。」

 

碰!MAY把門甩上,大喇喇走出門去。

 

 

 

詠月還真不知道那BEN的腦袋裝什。怎會如此計較?不過或許他也有他的難處吧?

 

好男人、壞男人;有良心的男人、沒良心的男人;肯養妳的男人、跟妳借錢的男人;冷天給你外套的男人、冷天只顧自己穿外套的男人;找你喜歡吃的給你吃的男人、吃餐廳永遠只顧自己愛吃哪種的男人;説你不化妝最好的男人、女友臉上有粉刺就一直嘮叨的男人

 

跟好男人在一起是幸福,根爛男人在一起是天大的災難,會磨損自己的壽命跟美麗,請女人們多跟好男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