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過傷的人們習慣封心。

 

我去拍打你的門扉,你卻從未回應過。

 

只是冷冷的睥了我一眼,示意我離開。

 

太陽離我遠去,烏雲開始矇蔽、雨也霹靂啪拉的落下。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我不死心的再拍拍門,虛弱的說著。

 

門的那頭,還是一片死寂。

 

「為何不接納我,我明明對妳付出那麼多你還要什麼我可以想辦法給妳啊!」,我對門裡嘶吼著,期盼妳為我開門。

 

「碰碰碰!」,我繼續拼命的敲著門。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是我不好嗎?還是我不夠溫柔、不夠有錢、不夠體面?還是

 

我啪的一聲跪倒在地,難過的低下了頭,也落下了濕濕的淚。

 

「不要拒絕我」,我嘴裡喃喃的說著。

 

大雨下得更烈了,打在我的肩頭上,傳來一陣陣刺痛。

 

忽然,身後出現一個聲音。

 

「朋友,走吧,或許這扇門,並不屬於你的。」,你撐著傘,幫我檔著打得令人刺痛的雨滴。

 

「你怎知道是不是屬於我的!?」,我嘶吼。

 

「因為她沒為你而開不是嗎?」,撐傘的人淡淡的說著。

 

「感情不必要執著,那只會招來痛苦。我們也不要惦記,因為惦記並不會因此改變什麼。」

 

我看不清你的臉孔,你濛濛的佇立在雨中。

 

你牽住我的臂膀,溫柔的拉起我,帶我離開那扇門前。

 

你給我一朵小花,要我記住這世界的美好。

 

你給我一個擁抱,叮嚀我門那頭的人並不是一切。

 

「你是誰?」

 

陽光趕走了暴雨,在細白的雲朵裡探了出來,照射在你的臉龐。

 

「好多了嗎?我的朋友。」,你露出微笑,遞給我一杯溫暖的咖啡。

 

我先是一愣,回過神後,我伸出手接過你手上的那只杯子,「最近還有沒有正妹介紹啊~

 

「埃喲!」,你飛快的敲我一記。

 

「還正妹咧!」

 

「哈哈~」,我們相視而笑。

 

 

 

 

愛情沒有定律、沒有一定、我們都要學會看開,希望我們的愛情復原力都是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