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韓片,「八面玲瓏的 申 小姐」,在大笑之餘,覺得劇情我還滿喜歡的。

 

只要跟男女愛情鬥智有關我都會很想看一下,最近韓國這種片還滿多的。

 

l   英文: Miss Shin The SINGLE

l   別名: 小心周到的申小姐,用意周到申小姐,充滿心計的申小姐

l   導演樸勇執  

l   編劇樸恩英

l   主演: 韓藝瑟 李宗赫 孫浩英 金仁權 權伍中

l   上映: 2007年12月19日

l   類型:喜劇、愛情、浪漫

l   片長:108分鐘 



簡介:


本片是被譽為
金喜善接班人的高人氣美女韓藝瑟進軍大銀幕的第一部主演作品,華麗的外表和令人養眼的身材,加上廣告代理公司的AE這樣體面的職位,一句話, 申 小姐是智慧與美貌並存的尤物。她的戀愛法則第一階段就是敞開心懷,召集盡可能多的候選人,然後慢慢的挑選。於是她的候選人包括了財閥三世到大學生,性感稚嫩型到成熟型等各種型男。但是,在這麼計劃週到的 申 小姐面前卻出現了處處與他作對的男人, 申 小姐心急如焚,不過 申 小姐馬上又想到,她的原則-考慮所有的可能性,心想這傢夥應該也不例外吧,先把他加入候補再說吧。

 

我還滿喜歡劇中韓藝瑟演的申美琴,窈窕、美麗、幹練、聰明,但很虛假?呵。

 

飾演廣告公司中的美女AE,上班穿的衣服搭配她的身材真的很漂亮。我個人認為韓藝瑟長得超像金喜善。

 

美琴是個很會周旋於眾多男人間的美女,為了釣男人用盡心機,她看中的男人都會被她俘虜。有超級富豪、夜店認識的年輕歌手、貧窮的考試生、與他作對的黃金單身漢,這些都是她的候補清單。

 

為了找到自己理想的老公,美琴可是處處思量、用心,誰知道最後,一個都沒了。年輕歌手竟然在朋友面前誇口說有跟美琴上床過,分手;多金富豪竟然是個變態戀手癖,分手;考中檢察官的窮考生最後竟然捨棄她跟別人在一起,失望。

 

美琴雖然是狐狸,但都僅止於約會,沒有跟對方有親密接觸,這方面我還滿喜歡的。美琴的眾多候補男最後紛紛被她判出局後,一個人失意的在燒酒店喝酒,還遇上了跟他處處作對的黃金單身漢

 

他還背喝醉的美琴回家,好溫柔喔。

 

「為什麼女人要裝淑女你知道嗎?還不都是因為你們男人喜歡?」,在酒吧中,美琴小姐脫口而出這樣的話,我很想拍手。我想,美琴會這麼現實,也是因為愛情裡受過傷害吧。或許美琴在劇中的個性很討人厭(好朋友要嫁醫生,她一直講話酸別人),但我覺得她超有個性的。若男人可以花花完世界,那為何女人不行如此呢?所以美琴太棒了。

 

黃金單身漢雖看遍美琴種種醜態但最後還是喜歡上她,但美琴選擇出國,男生對美琴說會等她回來,這結局我還滿意外的,我以為她會留下來跟在一起的說。

 

很多人會懷疑,為何美琴的醜態都被看光了(一次劈三男、喝酒宿醉吐在他身上、裝純情、裝溫柔、兇八八的樣子)對方還是喜歡上她?恩我想,愛情沒有絕對吧,有時候這樣表裡不一的女生,偶爾露出不為人知的脆弱、真實面,說不定對男人來說很誘人喔。還有一些點不外乎,女主角很正…()

 

最後一幕,美琴站在法國的橋上呼吸著新鮮空氣,忽然看到右邊有一群美男子在聊天,她瞄了其中一位一眼,然後笑笑的慢慢的往那邊移過去,完。

 

我想美琴在情傷之餘,還是想當個完美狐狸吧?在國外繼續繽紛,找尋她下「一拖」情人。

 

或許很多男生或女生會討厭美琴裡面的樣子,但我卻覺得很有趣;自信、聰明、美麗、善妒、不為愛情放棄自己夢想。因為現實中又有幾人能像她這樣那麼的神氣呢?或許這部電影把女生的現實面刻畫的太露骨,所以很多人看了會反感吧?尤其是男人,不過某些女人可能會叫好,並說,「對!就是這樣。」

 

結論:很喜歡韓國片中女生們的乾淨清爽,通常妝都不會太濃,女生都瘦到會被風吹走。不過每個女人都長得無敵像害我都不知道怎記對方的樣子。韓國男生通常都很熱血,很容易為心愛的女人大打出手,呼~我看到這種場面都會很很嗨。然後,每每看完韓片都會超想去韓國的,嗚~

上圖是戀手癖變態富豪

夜店年輕歌手

努力考檢察官的考生

對愛情有良好情操的黃金單身漢(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