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要去西門町的starbucks背英文的,沒想到卻因為心情苦悶繞去看電影。

 

本想說暫時不要想那些未來該何去何從的課題,看電影放鬆一下,沒想到看完還是沒放鬆心情,還是一樣苦悶。

 

我看的是清水崇導演的「3D戰慄迷宮」。

 

劇情內容:

雅虎預告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43

★日本影史首部3D立體鬼片 開創全新恐怖片型
★ 取材自廢棄醫院改建之 戰慄迷宮
★ 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鬼屋 全長900公尺 體驗臨場震撼

10
年前,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小女孩神秘失蹤…
某個下雨的夜晚,小女孩毫髮無傷的回來了。她要帶著他們重回廢棄醫院的鬼屋,償還他們欠她的…一條命。


全世界最大的鬼屋 富士急樂園
位於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以「嚇死人」的設施聞名,多達30幾種驚心動魄、領先世界的遊樂設施,其中最大招牌是昭和時期廢棄醫院改建、世界上最長的鬼屋「戰慄迷宮」!全長近900公尺 ,全程走完需60分鐘,內有「隔離病房」、「停屍間」、「細菌研究室」、「CT掃瞄室」、「第三手術室」等讓人聞風喪膽的禁忌區域,此次《戰慄迷宮3D》電影將故事與場景結合,讓你不用飛到東京,就能體驗富士急鬼屋帶來的極限發毛快感…


關於戰慄迷宮的傳聞…
距今十多年前的事了,昭和30年代建立好的「慈急總合醫院」以老化腐朽為由,進行院內全面改裝。狹小的手術室新增為三間,還計畫導入CT掃描等先進設備。不過花費半年多時間進行的改修工程,「慈急總合醫院」卻在不到一年內突然緊急關閉。花費莫大開銷的重建案裡,到底有甚麼不可告人的內幕?謠言指稱,工程中發生了意外,導致幽靈無時無刻在醫院內徘徊…《戰慄迷宮3D》鬼抓人的超毛實境將於3D戲院嚇破你的膽!

觀後感:或許是因為西門盯的日新戲院3D眼鏡過小,外加我很白痴戴眼鏡看電影,怎個我看的很不舒服,因為兩隻眼鏡去看3D電影真的是鏡+鏡。整部片清水崇還是用了他的現實+回憶手法,去拍攝,現實跟過去交疊去交代整部片的來龍去脈。小時後失蹤的女生在大家長大後又回來了,引誘大家回去迷宮內,企圖報仇?其實只是….

 

開頭沒多久就鏡頭帶到那間鬼屋了,裡面沒太多嚇人的部份,我很失望~3D效果也只不過是有時候鬼的臉往你這邊靠近時你有點壓迫感,其他還真的還好呢。我並沒有因為它是3D我就感覺我身在鬼屋,或許是我期望太大了吧?但單單以劇情來說,也並沒有像咒怨那樣有嚇到的說,也沒很多令人發毛的畫面。只能說,花錢買失落囉~

 

走出戲院,我看向天空,看著四周紛擾的人群,我忽然間慌了,寞落了,人活在世間上,到底追求什麼?

 

為了活下去。

 

我們努力賺錢,努力補習,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多快樂,也在這世界生存下去。

 

對嗎?

 

如果下一刻我被車子撞飛了,死了,是不是就不用再去想我未來要走哪條路而心煩氣躁。

 

意外很容易發生,生命更是脆弱,若下一刻我將死去,我最希望做的事是什麼?設計?服務?飛翔?

 

今天有一台轎車差點擦到我,但那時候的我腦袋還是不知道我該選哪條路。

 

阿們。走一步算一步,既無解,就先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