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跟朋友去吃位於市民大道上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香港人開的喔,所以還滿道地的,不過有經過改良,真正的香港味菜我是吃不習慣的。

 

以下是我那天吃的菜。

 

法蘭西多士,50元。鬆軟的吐司淋上蜂蜜去煎,吃起來柔柔軟軟,我吃了馬上睜大眼睛,因為「實在太好吃啦!」(海浪從身後襲來)PS.這道特別叮嚀請趁熱吃才會有海浪

 

煎蘿蔔糕,80元三片。蘿蔔糕比一般早餐店吃起來的軟,味道不錯,我也很喜歡喔。

 

餐蛋豬排公仔麵,120元一碗。就是煎好的荷包蛋加上豬排放在泡湯的泡麵上,我覺得還好,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普普通通,下次我會點別的吃。

 

鮮蝦腐皮捲,80元一份。(這份量2-3人吃差不多)我覺得滿好吃的,表皮酥酥脆脆。

 

鮮蝦雲吞湯,100元一碗。(一碗5個大雲吞,裡面包肥肥的鮮蝦跟肉,雲吞很紮實,很好吃喔)

 

 

XO醬炒銀芽菜(豆芽菜)90元一盤。有加辣椒,微辣,那天可能吃不下了剩滿多的,我還是比較偏愛點心類,感覺吃下去有滿滿幸福感。

 

那天吃的很開心,嗚,感恩~

 

最近迷上茶餐廳,下一個目標-西門町維多利亞茶餐廳,GO

 

人活著就是要吃美食、去好地方、用好東西、外加努力工作!Work hard and play hard 就是王道,那是我的目標。

 

 

祥發港式茶餐廳 02-87719392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不好停車,位子偏擁擠,但茶餐聽不都這樣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