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微冷地早晨~ 恩~有點想賴床

説到部落格要做主題 我還真地滿懶地= =

這我要研究研究了…

加油杯~

今天夢到怪夢…我很想寫下來

我心中一直掛念我地好友若凡 今天..我夢到她


夢裡 我抓住她 跟她說:”你為何要離開我!?~為什麼!?”

“我公主地位子給你了!!好地都給你了!你還不滿足?”

“我的啊嬤變你的啊嬤,你的啊嬤變我的啊嬤..你還不知足嗎!?”

“別人可以受皇上地寵,只有我不可以!”

“你知道我地痛苦嗎你…若凡…”


此時,突然出現皇上地影像在我說著: 怨嘆啊…孩子不孝,反倒是孩子地朋友常來陪伴


我已淚流滿面…

她卻冷血無情般

我當下心一橫! 使勁地把她往欄旁地懸崖一推!!

“啊!!~~~~~~~~~~~~”一聲慘叫!

我瞪大眼睛 看著山下地她與溢出地血跡

“………..”我呆愣

“不….不…” 我不是故意地!

“若..若凡!若凡!!...!”我嘶喊

顧不得斜坡陡峭 我往草堆一跳 順勢滑下山

趕緊到她身邊,托起她地枕子(脖子)

“你沒事吧!若凡!?...嗚…”” 我不是故…意的” 我已泣不成聲

“你…你…”她嘴角溢著血

“其實…那天..小豆沒把紙條拿給我..”

“所以我才沒聯絡到你….”

“!?” 那我誤會你了!?

“其實我不是故意推你下去的!!”

“那好…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呜!” 她暈過去

“若凡!!若凡!!~~~~~~~~”我叫著..她卻無法回應我了



(醒!)…………這…………..是夢!

難道…我們前世有淵源??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