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被依條很長很長ㄉ黑龍~又細又長喔...

很漂亮ㄉ黑色中國龍...


他一直追著我..我忘了他是要我ㄉ命還是..?

只知道我跟大家一直逃 我知道他要ㄉ是我


在游泳池~ 之後在大馬路~ 我跳到卡車上 他乎隆~低快速飛追上來!

我為了不連累他人 我ㄧㄍ人一直往前跑 我好像會輕功 一直跳

速度不輸他 我往公路旁ㄉ土堆一跳 一直再往前跑

之後不知我躲到哪裡去 我只知道我製造假象讓他以為我還是一直再前面...其實我已經躲在後頭ㄌ

他...白痴ㄉ被我騙ㄌ


************************************************
其中一ㄍ同伴長ㄉ像陳曉東@@

他扶我 此時下雨 他拿走我手上握ㄉㄧ塊布 替我跟他撐著...過馬路

完 ...


*****************************************************
我不知道我啥我做 ㄉ夢那~摩怪~

不知大家有沒有做過怪異ㄉ夢~古代ㄉ更好喔~!!異世界ㄉ我更愛~

***********************************************
我看到一ㄍ新同事...感覺笨笨ㄉ

大家啊~我真ㄉ覺得~

做保全ㄉ男生都沒啥動力提昇自己ㄉ能力

補習啊~~之類ㄉ都不喜歡~
感覺每ㄍ人都有飯吃就好 不會想補習

我最討厭降ㄉ人ㄌ~ 感覺超白癡ㄉ 問題是!看起來真ㄉ傻傻ㄉ啦!

醬就算ㄌ 覺得又傻又色=>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