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
happ hair埔墘店剪頭髮,因為看完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就超想剪那頭的。原因就是已經有兩個人說我感覺很像她了。第一位是對我期許很高的補習 班英文 老師john、第二位是班上的同學,哈哈!

 

備註:這張是有抓過的。

不過剪這頭,可能因為我右邊頭髮太少,都會亂翹囧。我看最好看就是第一次剪完頭,蘇妃亞設計師幫我抓好髮臘的樣子吧?沒辦法,我手殘。

 

最近在設計作品時很麻煩週遭會設計的朋友,我很怕打擾到他們,也謝謝他們的協助啊~不然我一定會找資料找很久感恩。

 

 

一樣的心態:以後我會了,我也要教別人,絕對不吝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