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22_579084742105896_1249992649_n

27歲了,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太清楚以後要做甚麼,目前做的工作是網路行銷企劃助理。是誤打誤撞進去的,對方不嫌棄我沒經驗,我就這樣順利地進去工作了,或許這也叫有志者事竟成~不試試看怎知道不行呢?

 

這個公司有3個月試用期,且是真的很認真地在審視妳是否適用呢~聽說之前的幾個有不適任的,也有做到第三個月就說要離職的,所以我現在也不敢想我是否能升正職,反正就做好份內的事情到時就會有答案了。

 

上班時就熟悉各通路的後台上架,外加偶爾改改圖、做做圖、做做表格等。雖一開始因為通路太多害我有點亂,但我相信之後會駕輕就熟的,畢竟我才剛來2個禮拜。帶我的PM很好,是個很NICE的女生,我真幸運。(因為她太好了,我告訴自己也要好回去)

 

我滿喜歡我這份工作的內容的,實在比文書職單純建資料開心多了。每天可以看到各拍賣的美圖、自家產品的促銷、圖片

 

 

開始到公司上班後我的生活也慢慢規律起來,也開始練瑜珈了~大概一個禮拜一次,我替自己訂下了一些目標,每禮拜規律運動是其一。因為公司實在太近,每天騎腳踏車或走路上班感覺也很健康~下班後有空就整理一下家裡,然後就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間!”一下很快就會到晚上11點的,開始上班後會開始珍惜時間。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雖然還是很期望以後的生活走貴婦不用工作風)

 

明年想去巴黎,目前出國金還沒存半子,想買的東西又一堆…(最近很愛買)

 

沒關係!等到工作上正軌了,就會有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