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三,我糜爛的給他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是的,我辭掉那令人不開心的工作又開始在家慵懶了。儘管在工作時有很多不開心,但也多虧了工作讓我找回了些自信心與笑臉更讓我多交了幾個朋友。

 

一月了,二十七歲了,我沒去算臉上皺紋多了幾條,只知道我依然在這荒渺的塵世中尋找自己可以快樂又可以生存的方式。

 

保持這種快樂的生活方式同時、倚仗著自己可能繼承著某些金錢的同時,我的青春歲月就依然這樣的讓它漂浮沒拘束的漂浮~母親的存在依稀若無的提醒著我要努力才能成為人上人,而二十七歲的我終於很自在地把它當耳邊風並選擇用我舒服的方式活著。

 

我老是嚷嚷著,我一定可以環遊世界,喔~一定可以的。

 

2012年的東京行讓我的護照上又多了一個成功的戳記,我喜歡蒐集這東西。2014年初我希望我可以到巴黎自助行,想在還年輕時就踏上巴黎這塊浪漫的土地,而不是人老珠黃時。

 

我逛百貨公司時很羨慕那些打扮時髦的某戶家大小姐,最好是掌上明珠,每天花著爸媽給的零用錢沒有quota(額度)限制,想買tiffany就買、想明天飛巴黎就飛,我嚮往這樣的生活。

 

我應該多做做這樣的夢。

 

今年我本想幫自己買一條tiffany項鍊,但礙於自己轉換工作男友今年2月又要生日害我敗家計畫又煞了車。

 

有關tiffany,我記得我20幾歲出頭時就想要一條tiffanyT扣心型手鍊當時一條要價6-7千,對於我而言我實在是買不下手,我只能眼巴巴地把它放在我心裡直到歲月埋沒了慾望。直到某日今年我乾弟跟女友分手了,可能腦袋撞到所以想買真品tiffany心型手鍊來補償自己曾經虧待的女友,因為他的關係我走進101百貨裡的tiffany專櫃,裡面亮晶晶的我彷彿來到皇宮啊~~~~~(我表面鎮定內心磅礡)一條13,000元的tiffany在我眼前,天啊!那曾經是我朝思暮想的夢幻逸品阿!看著乾弟將它買下,我內心深藏的慾望又被撩起我也想買啊!!老娘27歲了也該買一條了吧!!

 

回家後我思索我要買哪一條tiffany…對了,這條好了。

 1  

之後我打電話到貴婦百貨Bellavita專櫃問,這條墜子只要約2,500元台幣加上銀鍊也不過大概快5,000元台幣,不過要從美國訂回來約要等待6-8…(很漫長)為什麼我不買心型T?因為現在那條要1,3000元台幣,加上我不喜歡戴手鍊,所以這筆錢先省下吧!

 

6-8也就是一個多月啊~= =要買嗎?還是等找到工作再買?(抓頭)

 

恩,我再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