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6  

最近會注意自己講話的口氣或是發出去的電子郵件,因為我又因為公司案子的關係開始自我懷疑。我覺得停止這樣憂鬱的方式就是出去工作,公司的案子與我無關,以後都無關了,我只是協助,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的。

 

阿公說他以前有過憂鬱症去看醫生,醫生開給他鎮定劑吃,他說吃完後內心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很平靜,也說那時鄰居跟他說只要把煩的那件事情解決了內心就不會煩了。

 

我呢,我知道我現在在煩甚麼。

 

所以以後我不打算管囉。

 

今天下午去騎了腳踏車,內心有舒爽不少,比較不會亂想。自己聲音、口氣怎樣我都不想管了,只要好好地在接下來的日子過下去。

想好好理財,今天看到股票股利金進來四千多還滿開心的,那以後如果每年都用領的股利一年出國一次那該多爽快呢?

 

前幾天看過埃及的書籍,發現埃及旅行最貴在機票,不然其實在地住宿跟旅費都很便宜呢,這讓我很心動、開心,也期待未來某天的埃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