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0  

IMG_4621

我有加麻豆娜塔莉的臉書,因為喜歡她韓系的五官所以加了,後來就看她在介紹明治的膠原蛋白粉,不看電視的我心動之下就衝到屈臣式跟康是美去看價格大概是多少錢(當然也上網看了一下部落客心得),小屈賣1290,康是美賣1250,另外康是美因為母親節檔期的關係堆出了禮盒包一罐大的外加一包補充包NT2,090,也就是大概省了400元呀~

IMG_4632  

 

從來不喝保養品的我,想說27歲了就保養一下吧!看能不能給她凍齡!(能嗎?)所以向來節省的我就把錢給它砸下去!!2,090把它開落去!!然後就興沖沖地抱著那粉紅色的禮盒回家了。

 

 

成分:(膠原蛋白+胺基酸+葡萄糖胺+維他命C)

 IMG_4616   

IMG_4623    

IMG_4622

回家迫不及待的打開來,聞一聞~~”是沒甚麼味道,我不是很敏感的人所以這樣對我來說是OK的。

一天量,一匙搞定。

未命名-1   

後來我又把它加到我的咖啡裡,攪一攪~咖啡上面會浮一層白白的東西,然後我喝下去囉~沒甚麼太大的感覺,但有股加了奶的錯覺呢?

 02

是一罐加入飲料之後可以好好喝下的保養品喔!

 

當天晚上我喝完後,就很期待地跑去睡覺了,隔天起床覺得臉臉裡面有充東西呢。年紀越長,皮膚裡面就越空…(茶)

 

現在喝了大概四天了,我開始長一些小痘痘(聽說是膠原蛋白的後遺症阿~)但皮膚毛細孔是有縮小的,所以我打算就是繼續喝下去,把這兩個月份的膠原蛋白喝完,看到底有啥差別。

不過喝的保養品啊~有個缺點就是,你不補充就會回復原樣呢~這真是天殺的啊!

明治官網:http://www.amicolla.tw/aboutAmicolla.asp

 

備註:其實巴西莓也有抗氧化效果呢~我也想試試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