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妳有沒有興趣,反應是兩極的。

 

MSN是與朋友彼此聯絡感情的最佳工具,其中有很多的奧妙。

 

首先先針對與異性聊天來探討。

 

首先,排除彼此是好朋友的異性,與有事情需要討論的狀況。

 

通常,異性對於自己有好感的對象,回MSN的速度是很快的,且答覆方式也很熱絡,不會有幾個字就帶過,就算要離開位子,也會跟對方交代。

 

且會視狀況主動密妳,觀察你的MSN狀態,然後藉題發揮,反正就是找機會跟妳聊天就是了。

 

若你有心觀察,可以藉由對方回MSN的速度去觀察你們之間的相處狀態。冷淡、熱情、回話慢、回話快、正事、還是聊天?

 

基本上若聊天步調順利愉快,那這異性對妳基本上是有基礎的好感的。(備註:好朋友不算)

 

反正冷淡跟熱情,據詠月觀察,男生絕對是這種分隔點極度清楚的動物。

 

追妳時就找機會敲,找話題聊,回話速度快,且可以一直聊下去;對妳沒興趣時,就回很慢,或是不回,基本上也會很少跳出來敲妳,除非有事。

 

藉故約妳出來,就是對妳有好感:

基本上不會有太多閒閒沒事幹的男生單純無聊想吃飯,隨便約一個女生出來的。約出來,就是有好感。對妳沒好感幹麻約妳單獨出來?團體出發就好了不是嗎?有事情電話說、MSN講都可以不是嗎?

 

約妳出來外加付帳:

或許這正是男生紳士風度的表現吧?

 

男生單獨約女生出來動機:

1.心懷不軌,單純玩玩。2.想追妳。3.好朋友一起出來。

 

台灣由北到南都順路:

為了載妳,哪都順路、都不遠。

約會後不代表「他」會一直對妳有意思:

男生也會觀察女生,若約出來後,發現沒想像中聊合得來,就會思考是否放棄。

 







部分男生行為解說


喝妳酒不代表我喜歡妳:

比較玩世不恭的男生對於喝女生喝不完的酒,他覺得一點也不代表什麼。尤其常常跑夜店的男生對於這動作更覺得普遍到不行。通常會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妳喝不完嗎?我幫妳喝。」、「我喝喝看XX口味如何?」。

.他不討厭妳,但也不代表喜歡妳。不就是喝朋友的酒麻,根本不算什麼。所以不要人家喝妳的酒妳就想一堆有的沒的,他們會攤攤手跟妳說,「這很正常吧?」

 

曖昧就好:

男人:「我已經有正牌女友,但生活有點枯燥,所以我需要曖昧對象來滋潤我的生活。」,妳是不是他名單之一呢?有些男人(不管單身或死會),只想曖昧,妳可要張大眼好好觀察清楚啊!

 

騙到就好:

最終目的is sexSex完就拍拍屁股走人,通常在外貌優質吃香或手段老練的玩咖上看得到。

 

玩咖,真的有玩咖味:

眼神不純真,講話太老練,行蹤難捉摸,生活難捉摸,恭喜妳,妳遇到玩咖了。

 

習慣性的言語調侃:

「他是我女友,妳們別欺負他喔」,當妳發現他對其他女生也會講類似這種話時,妳就可以知道其實對他而言這只是玩笑,不要當真。男人會說:「好玩麻~

 

Sex一定要有安全措施:

不要聽精蟲衝腦的男生說的話,請為自己做好安全措施(知道我在說什吧?),通常那時候男生都會說一堆理由說服妳不需要安全措施,請妳不要相信他,不然到時候肚子中標(懷孕)了,誰來負責任?就算當時沒做安全措施,隔天也請馬上吃事後丸。也別想說用中標與否來測試你們間的愛情,風險太大了。

 

女生:「有了怎辦?」,男生:「生下來啊!」

我知道妳聽到這句一定很開心,但不管這句是不是真的,妳真的要因為中標與否來決定妳此生的伴侶嗎?會不會太隨興?結婚是神聖的事情,更不是兒戲,踏入婚姻要考量彼此個性、經濟、種種考量,妳怎能用中標與否來決定。

 

以上僅供參考,總之,女人要好好保護自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