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並無法得到認真的愛情。

 

想認真的男人,只會找想認真的女人,兩性通用。

 

若想得到真摯的愛,就別曖昧了吧?不然想認真的男人就會離你遠去。若想守護剛開始滋長的愛苗,就別隱藏自己的愛意了吧,過度矜持只會讓愛人遠去,甚至被掠奪。

 

我們都是愛一個,上一課。

 

越愛才越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越愛才知道怎樣讓愛情開花結果。

 

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怎開始愛,很多人三十多了還沒談過半次正式戀愛。他們只是需要一點點救贖,跟一點點技巧。很多戀愛禁忌他們也不知道,只是在原地等待愛神降臨。

 

愛情不是等待就可以,要技巧,除非我們都是仙女。

 

很多人喜歡跟我說:「我相信緣分,只是緣分還沒到。」

 

我不忍心說,這只是自我安慰罷了。若想遇到MR.RIGHT,不僅穿著要改,語調、態度、應對,都要修正啊~

 

通常詠月若跟對方建議了,對方好似也聽不太下去,所以詠月只能在旁邊默默的傾聽朋友的血淚史。

 

男孩甩女孩、男孩劈女孩、男孩耍女孩、男孩玩女孩,我都不希望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好友身上。

 

我希望我們都是越愛越堅強,越愛越知道壞男人的技倆。功力足就將他一軍,若不足還是建議摸摸鼻子先退場吧。

 

『我們要知道自己害怕的是什麼,然後就要避免自己去遇到那樣的人。』,妳害怕花心的男生,就要避免跟那樣的男生有起頭。

 

不然到時候相處久了,生情了,怎移得開自己的步伐?

 

在這裡,不是說男生都是壞人,也有很多男生被女生耍得團團轉的,但詠月暫時還是以女生角度來寫這篇文。

 

有愛情文章寫到,「不要害怕去愛。」

 

是,我們都不要害怕去愛,但不代表會讓我們刺得遍體鱗傷的愛情我們也要去愛。那樣的愛情,能避免就避免,除非你今天受創復原力超快,不然那種讓人談得很累的愛情還是離遠一點吧!

 

但願我們都越愛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