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時跟叔叔(媽媽的老公=二爸)回高雄,一路上還滿尷尬的

 因為,不知道要聊啥??

不過叔叔很厲害的找話題聊




不過謝謝他,帶我回去,我省了一趟車錢~  (這次回高雄超省,回來坐客運只花230元)


(我回去祝二爸生日快樂,聽說他很開心,要請大家吃泰國菜)

跟媽媽吃飯,跟叔叔的家人吃飯,怎個氣氛還不錯拉~我一直跟瑞珍姐姐聊天,不過因為跟對方不是很熟,我也不敢在那種場合下說"我們來拍照吧!!"

吃完飯後,還去找乾媽,聊了一下午~  (噗!夠久)

然後就等晚上6:00約小時後的同學吃飯

出席人員只有3個?  (我.正意.宗贒)

其他的不能來

這樣會不會沒話聊啊?




不過好險,還算順利

吃了達文郡的義大利麵

不過話說....高雄的餐也不便宜耶~一個義大利麵要160?

一個簡單飲料+不好吃的蒜泥麵包 共240~

噗!~好浪費






然後我又趕場,跑去鳳山,然後又坐爸爸的車去台南

(我要看的人真多)

然後就到啊公阿嬤家了



說真的...鄉下好無聊啊

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只能聊天 睡覺 看沒第四台的電視機


不過阿公阿嬤過的日子,不是很寬裕,我看得很心疼,卻又愛莫能助

自己就顧不了自已了...怎再拿錢給長輩?

我現在...必須好好努力

才有能力照顧別人啊...



(7-11買東西中)


(小時後的樣子-可愛吧!!)





我的帥爸,大美女二媽

至於~我的好妹妹,姐姐沒拍到你,下次記得給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