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現代2005

我走在路上,朋友在不遠方
我正要呼喚 在下一個路口ㄉ她

她騎著腳踏車,正等待著紅燈的轉換

"...!"喊的聲音還未從我喉頭竄出,一陣輕晃即來..

"!!??" 我心想,應該只是小地震,等等即好

平靜.......不搖了

"對麼~我就知道只是晃一下~"

!!??

又!!~~又來了

這下子不是清晃,它越晃越大力

我有個預感,地表會出現裂縫

地真的開始裂了,好大一條縫,往我的方向裂過來

我往旁一跳 幸好未掉入

誰知 這樣還不夠 一陣天崩地裂 我掉入一個凹陷處

砰!...煙灰四起

我咳了起聲 拍拍灰塵站起來

四周亂成一片 ...有幾個人跟我一樣掉在這

我急著搜尋我朋友的去處 想著她傷得重不重??

喔...還好,她還站得起來

她在離我一段距離ㄉ不遠處,雖有點渺小,但我認得出是她

........怎,會忽然大地震,是大自然ㄉ反撲嗎?

* ↘° ↘° ↘° ↘° ↘° ↘° ↘° ↘° ↘° ↘°
似乎過了一陣子...

大家一切都毀了,沒什麼資源可用

風一吹...眼前一片黃沙..

大家看起來都髒髒的,潦倒

我...一個人,走在這被自然報復小路,看著街上的人民

"喂喂喂!!~所有女的都過來!!排排站!!~"
兩三位身穿黃軍衣的士兵在我前方大喊

大家都聚了過去

女生乖乖地排排站,當然包跨了我

我位於最後方

"我們要選出幾名不錯的女子,入營服侍!不得抗拒!"
言下之意,好像是要選幾名有姿色的女子逞其獸慾

"..."聞言,我馬上蹲下身,用手抹了一手濕土,往臉上一抹
並裝出大小眼的樣子

"恩..."其中的頭頭眼睛晃了晃,並無發現自己中意的

"靠!.."他不自覺腦了起來
女明星,有地位的人又玩不得,不然就不用這樣難找!

"..."畜生,我心想

"你!!.."怎會有這麼醜的人,看到就火大

我抬頭,一副醜樣

"看你越看不順眼!出來!"它指著我

我晃頭晃腦的出去,站在他面前

"把她斃了!"他手一落,馬上出現兩支長槍指著我

!!!我一驚

"是!!"手下架著槍,精神益益的喊

這!..這是什麼世界!沒有天理嗎!

"等..等"我話未落 "等等!!!!!~"一名長髮身材姣好,身穿高叉紅旗袍裝,的女子從台階上走來

我一看 不妙..

"呵...你別看她醬傻傻醜醜的~人家可是大美人一個~"
她嬌嫩嫩的聲音,那令人厭惡ㄉ嘴臉..

女人走到我面前
"別以為我認不出你來!~"

"你!..."之前跟這明星結過仇,沒想到!

"來~把她押住~幫她洗臉~"她妖媚地笑了笑

我眉頭已佈上憤怒,身體在掙扎

嗚..!嗚!...他們把我頭往水池一押,我掙扎著

"嗚!...呼"他們一鬆手,我掙脫出水面

"嘻嘻~~你看~這不就是你要的人麼~"女子得意的遮嘴輕笑

"果然...是..."士兵們不懷好意的打量我

我眉一皺,馬上往樓梯的方向狂奔

"別跑!!"他們追了上來

我一直跑,很不幸,還是被抓住了

"還跑!~"

"我不要!!!!!!!!!!!!!~~~~~~~~~~~"我朝天嘶聲大喊

...........
剎時,畫面暫停,像按了錄放影機的暫停鍵

"咦??.."我頭髮一陣亂,慌張地望望我眼前ㄉ人,他們正一動也不動

........這...怎回事



---------------------------------------------

一切都是夢情節,怪夢
以後有印像深刻ㄉ夢都會PO看不看隨意
我只想寫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