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跑去華納看了神鬼期航3



晚上八點的電影,人爆多!



看著電影院的時間表一直閃紅燈(代表位子大概都光了或位子滿了!)



就哀嘆著自己衰。



然後又不死心問問,好險最後一排有兩個位子!



哈~



電影看後感:





依然有很多笑點,史派克還是很痞子。



女主角還是很有個性。



男主角也還滿帥ㄉ。



但劇情...或許是我忘記之前1.2的劇情了



所以對於3我有點接不起來..= =



有些東西聽的霧颯颯。







但大致上要看還是OK啦~~



就是一部,有特效,劇情有笑點但沒很充實,看了1.2所以要看3的一部片子。





世界的盡頭....男女主角在海盜廝殺之中的婚禮誓言倒是滿有感覺的,可能我在戀愛吧~哈哈><

















星野銅鑼燒燒燒燒燒燒 燒燒燒燒燒燒燒燒



燒啊~看了報導,聽了別人說~



所以把他奉為神般的好吃。



加上某天又吃到同事帶的芝麻大福!



吆呼!咬下去,第一句話就是"好吃"



然後禮拜六,去上課之前,請瓶帶我去。



(本想順便幫同事帶回來的,但因為保存時間半小時,過了就會融化...加上保麗龍包裝也不過撐2-3小時)



我上課回來,應該也變水了...





= =只好自己先殺下去 買了4個吃吃



咬咬咬咬...



恩....恩....ㄜ....還好。





既然招牌是銅鑼燒...怎味道還好呢?

我吃的感覺:

1.招牌銅鑼:就是還不錯吃啦,中間有夾奶油跟紅豆,冰冰感覺不賴喔!

2.咖啡銅鑼:ㄜ!好咖啡的味道,不喜歡。

3.季節限定-櫻桃銅鑼燒:不賴!酸酸甜甜,合我滋味~

總結:其實...我還是覺得同事給的芝麻大福比較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