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電影,評價。
1.300狀士;斯巴達的逆襲!


整個過程就是敘述一個歷史故事。

過程幾乎都是....殺殺殺!!

練功練功練功~~(以我短短的眼見,我是醬認為)

不過有描述到英雄的志氣~

小國家的自尊。

因為不想屈服,人家兵力千兵萬馬,他們卻只靠壯士300只就要拼了!

但300狀士各各厲害,要不是有內賊,通報敵人一條可以攻破他們陣的路

他們是不會死的...

都是那個好女色的白痴朱儒!

看完....ㄜ~我不喜歡看悶悶的歷史片,也不喜歡看類似霍元甲那種的片子。


愛這部片的人,原諒我



2.太陽浩劫

過程中,會有點畏他們緊張,因為要拯救地球的過程中,遭遇不順。

一個白痴,計算太空船的軌道跟角度,卻忘了計算抵擋太陽火球的隔熱屏的角度。

導致隔熱屏燒焦~壞掉,提供氧氣的植物園也燒到爆掉~

智障....


害艦長要去修理,修理到被太陽燒死。

= =

中間,有很多有關科學的對話,我腦筋轉不過來,有點不懂。

整體來說,對太陽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火紅的球球很美喔!!

但我不推這部片....不夠刺激。也不太好玩...甚至有點浪費錢耶..


3.報應

整體來說...

因為某個小鎮有一條長河,染成血紅。

所以派出研究生,前往勘查(女主角)


她本是神職人員,卻因為遭逢親人(老公+女兒)在荒區被當祭品殺死

她就不再相信上帝....


改當反神學的研究生...

因為一一出現的現象,都與聖經10大預言相符。

他們開始懷疑...撒旦要降臨!

血河...蛙災...蟲災...畜災...

等等。


村民懷疑...全都是一個小女孩搞出來的!

一個有著美麗雙眼,穿著紅衣,身體佈滿灰塵的女孩...

(她出場時,我真得有驚豔到~眼睛超美!)

聽說他在河邊殺死自己的親哥哥....死因:無緣無故暴斃

那次之後,村子便開始不安寧。


好啦~不多說。

感想就是...恩~片子10大災難的特效都有噁心到,結局也有驚豔到!

但過程中,沒多大的驚爆點。

也就是...用一顆沒啥太大起落的心情看完這部片。

可惜捏~不然故事不錯@@




4.荒野大飆客!

推!!我用力推!!!

超好笑!!也有意義~~

描述四個男人的冒險旅程

騎重機到處跑~到處發生刺激爆笑的事情。

反正超!!!~~爆笑!!

只有這部我覺得沒浪費到錢。

跟博物館驚魂夜一樣好笑!

我當初不是很看好的說...是被人拉去看的@@

四個男人哪裡好看....

結果...不管是劇情,還是演技,都很棒喔!!

在平凡的生活來點刺激吧!!手機丟掉!沒地圖的在荒野奔馳吧!!





5.尋找夢奇地


不要看.....千萬別看啊.......

我本以為,他是一部以冒險為主題的片子


充滿科幻~幻想~~

結果.....靠,是一部訴說人要有童心,就會看見另一個世界。(想像力)


悶......剛開始一直期待,有啥會發生,但等了很久,怎還不進入虛擬世界啊!?

不會被騙了吧??

小松鼠變成壞松鼠到處亂跑時,還很開心,耶!要開始了。

沒想到...根本只是插曲

整個故事還是以現實生活中,兩個小孩的友情生活為主要枝幹。

而且更悶!悶得是....裡頭靠想像力出現的人物根本沒幾支.....靠~

我用手都數得出...

結局..無言...過程無言...

ps.本片女主角,跟報應中的小女孩是同一個喔!

還有,我還哭了,因為小女孩死掉了><因為掉到湖裡。








我這個月....把電影院電影都看一半嚕!!!哇哈哈哈!!!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