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上圖是我家的膽小錢錢)

 

最近又去看了一組小貓,橘白跟三花,在新莊,主要目的是為了幫錢錢添個玩伴。

 

本來在咪醬去世後我真的是打算只養一隻就好了,但不知為何腦中有股強大的慾望告訴我,我還想再養一隻。

 

就這樣,我繼續地在認養網站上繼續尋找可愛的貓咪…XD

 

但可愛的貓咪難找啊~大家都要挑花色,又要挑幼貓,基本上可愛的貓貓在公佈沒幾天後馬上就被認養走了,太龜毛的中途(報復性稱呼?XD)想認養她們的貓又困難重重。

 

第一關是你的自我介紹要通過審核,個人介紹過後又要去那邊讓她們面試,面試後又回家等候通知,現在想一想跟找工作還真像啊~(抱頭)

 

~還是老話一句,誰叫我家是租的,誰叫我家是套房?

 

心裡對貓咪的愛護比不上那物質堆出來的華麗城堡啊~

 

正因為如此我更要好好存錢讓貓咪過好日子。(握拳)

 

我家錢錢現在在家過得還滿逍遙的,只是單隻貓在家會寂寞。用EVER CLEAN 貓砂、飼料是皇家、優格輪流吃(未來會加入愛肯拿),晚餐固定吃半濕食加離胺酸增強抵抗力,每天喝新鮮過濾水,最近還把陽台防跳樓措施做好,準備讓他在外面曬太陽,這就是獨子的好處啊~()

 

他的東西還在慢慢添購呢,只是礙於存錢計畫,不能瘋掉的把錢都砸進去。

 

我可能有貓貓強迫症所以才一直搜尋貓貓吧,有貓奴的傾向呢…(~~~~~~~~~~~~~~~~)

 

好了,我要來理財了,為了自己的錢途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